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又一个星期天到了,妈妈让我和她一起回老家干农活。我很高兴地答应了。
  到了家,我们马上去了地里,妈妈负责把苹果装到三轮车上,然后我蹬上车子,妈妈在后面推着往收果站送。我们拉了一车又一车。累的我满头大汗,真不想再干了。可又一看妈妈的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我又咬着牙干了起来。
  中午,回到家我就一头躺在床上再也不想动了。可是妈妈连水顾不得喝一口就开始忙着做饭。看着妈妈那疲惫的身影,我忍不住又从床上爬起来。想帮着妈妈做饭,可妈妈心疼地看了看我说:“累了吧,去歇着‘吧!“‘。我说:“不累,您歇一会儿吧!我帮你做“妈妈听了会心地笑了。
  吃完午饭,我和妈妈又接着干活,这一次我干的更起劲了,因为妈妈比我还累,所以我要多干些活。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虽然很累,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能帮妈妈做事了。

我的星期天作文
  吃过营养丰盛的早饭后,我们回到家里,今天早上该我洗衣服了。
  我走进了卫生间,妈妈早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妈妈教我怎么洗衣服。“首先,要把衣服泡进水里弄湿,然后把裤子放在地上,把肥皂涂抹在裤子上。”妈妈顿了顿又说:“涂抹肥皂的时候要多涂抹一些,抹均匀,之后用刷子使劲刷!刷干净一面后,翻过来再涂抹肥皂,再刷。全部都刷完了,放在清水里清洗3遍就可以了。”
  妈妈说完就出去了,我开始洗衣服了。我把肥皂涂抹上后,就一下一下的用力刷起来。一个个白色的泡沫冒了出来,不一会儿,白色的泡沫变成了带泡沫的脏水,有污渍的地方,刷几下就没影了。终于一条裤腿刷完了,我长长的叹了口气,接着开始刷洗第二条裤腿……
  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刷裤子,突然感觉到脚下很凉,我低头一看,原来脏水已经流到我的脚边啦!我居然还没有发现,直到水把我的袜子弄湿了才注意到,可能我太用功了,没有发觉。
  哦!蹲了老半天了,脚都蹲麻木了,不高高兴的是裤子终于刷洗完了。我把它用清水冲过3遍后,挂在衣架上,裤子就像新的一样。
  今天洗衣服虽然辛苦,但是苦中有乐,最重要的是我的衣服是我自己洗的。
  今天我只洗了一条裤子,就感觉到很累,很辛苦。妈妈每周都要洗那么多的衣服,可是妈妈从来没有喊过累,以后我要多为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

我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是一模一样的,早上到晚上都是一个字,噢,不,是两个字:无闲。
  早上,亲爱的老妈用闹钟般“美妙”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周公,再见了!“收拾好书包,快去李老师家。”老妈催促着蜗牛似的我。我吃完早饭,拿起书包,屁颠屁颠地跑到李老师家。
  我到了李老师家已经迟到了,我一坐下来就开始做题,那些题可真难啊,我做完了之后,老师来讲题,我居然没对几道……,郁闷死我了!
  做完了作业回家后才想起爸妈不在家,午饭得自己解决,我等姐姐回来之后,我们一起吃了一盒方便面,唉,爸妈不在家,日子可真难过,5555……
  凑合吃过午饭,我和姐姐看了一会电视,又要开始与书本作战斗了。先与“顽固”的数学作斗争,拿出老师布置的数学卷子,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夏天的晚霞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一个珍贵的小篮子作文
       小鸭子作文
       牙齿杀手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