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今天早晨,我和同学一起去采石矶公园去玩。
  我们刚进大门,就看见小草有点黄了,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树叶黄了,一阵风吹过,几片树叶纷纷从树上落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
  我们来到儿童攀爬区游玩,玩累了就坐在地上吃零食,突然,我听见有人喊:“快,快捉住蚂蚱!”原来他们在捉蚂蚱。我也去去凑凑热闹,我小心翼翼地跟在蚂蚱后面,当蚂蚱停在草地上,我猛的一扑,却扑了个空,它“嗖”地一声跳出了我的手掌心,几次扑空以后,我决定以静制动,等蚂蚱停稳之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过去,哈哈!我终于捉了一只蚂蚱,它为什么跳得那么快呢,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原来它的后腿肌肉强劲有力,外骨骼坚硬,这才使它成为跳跃专家。
  捉蚂蚱可真不容易呀!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今天我们捉蚂蚱了,捉了好多呢!
  首先我们用脚踢草丛,小心看准蚂蚱不动时,就用手敏捷的抓住它,装在瓶子里。不过蚂蚱也很聪明呀,我们就从不同的方向围攻它。它就嗖的跳呀跳,眨眼就跳到了草丛里,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它们四处逃窜,有的还假死呢!等我们放了它时,它就逃了,直气得我们干跺脚。
  这以后我们就观察更仔细了,想出一个好办法来判断它是死还是活。一逮到蚂蚱一律放到瓶里,只留一点缝隙。一会儿再打开瓶口,这时活着的蚂蚱就会自动跳出来,我们就可以知道它们是死是活了。
  由于是傍晚,我们的头上被蚊子叮了许多包,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捉蚂蚱真有趣!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今天,我和小朋友去捉蚂蚱。我们来到草地上,一起找了起来。一会儿我就发现一只绿色的蚂蚱,从草地里蹦出来,落在草地上。我悄悄地走过去,猛地一扑,把那只蚂蚱捂在了我的手下,就这样捉住了这只蚂蚱。一会儿我们就捉了一大盒子,收获真不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夏天的晚霞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一个珍贵的小篮子作文
       小鸭子作文
       牙齿杀手作文
       我的故事我的歌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