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瞧,大街小巷处处都能看到滑滑板车的身影。当然了,什么时尚流行风都少不了我这个追风迷!在下午和晚上,你经常可见到我勤学苦练的身影。
  “加油,宝贝,加油!”那是我爸爸和妈妈在给快泄气的我打气。唉,平时看那些滑滑板车的个个都是英姿飒爽,轻盈如风。可如今我学起来怎么这么费力呢?真是看起来容易学起来难啊!我右脚刚踏上滑板,身子就摇摇晃晃,脚一滑,摔了个嘴啃泥。“保持平衡,一定要平衡!”在一旁的妈妈反复提醒我,老爸有时看我快摔跤时,赶紧扶我一下。慢慢地,我悟出了点诀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踏上滑板,两只胳膊做出老鹰展翅的模样,双脚不停的上下扭动,滑板车终于滑起啦!
  但没高兴多久,就碰到一个拐弯处,无论我怎样扭动,滑板车就是不能转弯,眼看就要撞到树上了,我只好弃车逃命去了!为了学会转弯,我特意挑了一段“交叉路”。可是一次次都失败了,有时没来得及跳下来,我还摔了个四脚朝天。在我练得大汗淋淋的时候,来了个滑滑板车的姐姐,她转弯转的那样优雅,那样娴熟,裙子都掀起了波浪。我仔细观察,发现她转弯的时候全身都向前倾斜,但腿的姿势不变,保持原来的平衡。我按照她的方法试一试,果然成功了!
  经过几个晚上的练习,我终于能滑滑板车了。我娴熟地踩着滑板穿梭在每条大街小巷,自豪地向大家宣布:“我赶上潮流啦!”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看到同学滑滑板特别厉害,男生像一个个绅士,女生像一个个公证。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滑板!
  爸爸帮我买来一个红色的滑板车,上面有两只美羊羊。因为我是一只“猴子”,看到滑板车,脚就痒痒了。我迫不及待地踩上去,不料,脚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心想:滑滑板那么难,还是不学了吧。可一想起爸爸那句“坚持就是胜利”的话来,我又来了精神。
  刚刚站起来,我就又想踩上去,爸爸赶紧跑过来,对我说:“学滑板是有诀窍的,像你这样乱学,能行吗?”听了这话,我就叫爸爸来教我。
  爸爸讲了很多很多。我坐在爸爸的腿上耐心地听着。听完后,我赶紧站起来,开始认真地练。
  只要一有空,我就练滑滑板,一眨眼的工夫,六个星期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在这期间,我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也经历了不少的挫折。
  现在,我能很顺溜地滑滑板了,还会玩花样。这是我觉得所有本领中最自豪的一个了。每次想起滑滑板的过程,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看到别人滑滑板确实挺简单,但要是想真正学会它,只有经历过困难和挫折以后。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周末,我和爸爸去商场买了一个滑板给我。
  回到家里,我拿着滑板去隔壁的空地那练滑滑板,刚好,邻居的志强也是去滑滑板。
  我叫志强教我滑滑板:“志强,教我滑滑板好吗?行不行?”
  志强回答说:“好,行!没问题!”
  志强边做给我看边说:“先把滑板放在自己的前面,滑板的上面向自己,再用右脚踏在滑板的前上面,左脚往地面上撑几下,右脚控制方向,左脚在踏上来。这样就滑起来了。志扬,你来试试!”
  于是,我就按照志强的方法去做,当我两只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晚霞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一个珍贵的小篮子作文
       小鸭子作文
       牙齿杀手作文
       我的故事我的歌作文
       小学二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美丽的蝴蝶作文35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缝口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