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狗,它的年龄大概是5个月左右,它非常淘气、可爱,我家里的人都对它呵护。所以它可以健康的成长。
  我家的小狗非常的淘气,但它还是一只破坏王。它会不顾一切“攻击”它眼里的“敌人”(指的是玩具娃娃)它对“敌人”又撕又扯仿佛要把“敌人”粉碎。但我会看着它的一举一动,一旦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发生,我就会把它唬住。(以后的事情还多着呢,所以我以后再写吧!)
  我家以前也养过狗,但是前3只狗狗都养着养着被一些心肠坏的人捉走了,所以我觉定要让我现在的这只小狗狗受到最好的呵护。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只小宠物狗。名字叫小黄,它全身黄色,还有一点白。耳朵耷拉着,非常可爱。
  有一天,我带他去散步,路上有一只全身黑色的狼狗欺负它,它呲着牙,好像非常生气,对着那只大狼狗汪汪大叫,狼狗也冲着它叫,小黄猛的一下咬住了那只狼狗的尾巴,咬得他汪汪直叫。
  还有一次,我拎着它去给妈妈买菜,到了店里,它总是汪汪地叫,弄的老板非常生气。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骂他,可它听都不听,还把我买的猪肉要了一块,真是叫人气不起来。
  我爱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狮子狗,雪白的毛,乌黑的大眼滴溜溜地转,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在家吃肉,小狗闻见了肉味就赶紧跑到我面前,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我知道它想吃肉,就故意夹起一块肉,向上一扔,它把身子竖起来一跳,嘴一张,就把肉接住了。真有办法。
  有时候陌生人来了,它就汪汪地叫,向我们报告消息;熟悉的人来了,它就摇着尾巴欢迎他们。人们都夸它聪明。
  我家的小狗真是又聪明又能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闹钟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一个珍贵的小篮子作文
       小鸭子作文
       牙齿杀手作文
       我的故事我的歌作文
       小学二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美丽的蝴蝶作文35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大海
       “小书迷”的故事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