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环保

  今天,我们读了很多关于保护环境的小短文。我想起曾经在我身边发生的事情。  
  记得是去年的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鹅湖边散步,走了一段路,我就一个劲的喊口渴,于是,爸爸就在路边的小店给我买了根冰棍。我边吃边走,一会儿就吃完了,随手把冰棍棒往鹅湖里一扔。爸爸看见了,马上提醒我说;“可可,不能乱扔垃圾噢!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往湖里扔垃圾,这美丽的鹅湖不就变成了垃圾湖了。”我羞愧的说:“知道了,我下次一定不乱扔垃圾。”爸爸微笑着抚摸我的头说:“地球也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保护它,爱护它,让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我调皮的说:“噢,那就是大家一直说的,城市是我家,环境清洁靠大家。我明白了。”让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乱扔垃圾了。  
  我想爱护环境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注: 息:呼吸时进出的气。呼吸也相互关联。形容彼此的关系非常密切。],所以要从每个人做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未说出的感谢
       我身边的好老师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敬爱的老师
       我发现我长大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有你,真好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