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的生日

  2010年6月19日是我的十岁生日。这是一个充满欢笑的日子,我告别了9岁,迎来了10岁。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然后打起了电话。我先打给了大表哥洋洋,邀请他今天晚上参加我的生日宴会,他答应了;然后打给了二表哥维维,他也答应了参加我的生日宴会;然后打给了表弟球球、滔滔… …  
  傍晚,人都在饭店里到齐了,生日宴会开始了。大家为我点上上蜡烛,我数了数,一共10根,七彩的烛光闪烁着,就像闪闪的星星。大家为我唱了首《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我对着烛光,双手合十,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  
  等我许好愿后,就开始吃生日蛋糕了。“我要这朵粉色的奶油花!”滔滔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说。“我也要粉色的那朵!”求求也不示弱。看着他们吵闹的样子,我心想:球球和滔滔,一个5岁,一个4岁,都比我小,我应该做他们的哥哥。这生日蛋糕上有10朵奶油花。其实我也很想吃大朵粉色的奶油花。我已经是他们的哥哥了,如果吃了它,那我还是哥哥吗?于是,我说道:“球球、涛涛这上面不只有粉色的奶油花,还有别的颜色的奶油花,你们就把它们分吃了吧!好吗?”“好呀!笨笨哥哥真好!”他们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回答道。看着他们津津有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阳光灿烂的日子
       渐行渐远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因为爱,所以坚持
       深秋的温暖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寒假的生活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那个美好的瞬间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我最好的朋友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做最好的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