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的奥秘  
  庄河第二实验小学二年三班 孙麒镇   
  前几天,我们学了一篇课文《植物妈妈有办法》,里面讲到:“……苍耳妈妈有个好办法,她给孩子穿上带刺的铠甲,只要挂住动物的皮毛,孩子们就能去田野、山洼……”。  
  课文学完了,但我们从小在城里长大,我和妹妹都还不认识苍耳呢,我们好想认识认识它。正好,今天我们要到农村小爷家,爸爸妈妈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带我们到田野里去认识苍耳。  
  田野里的植物可真多啊,我们找了半天,看到了绿绿的爬山虎、毛茸茸的毛毛狗、蓬蓬勃勃的蓖麻……还有很多我们都叫不上名字的植物,可就是没有我们要认识的苍耳,我们只好悻悻地往小爷家走。  
  走在半路上,爸爸忽然招呼我们快来看一头老黄牛,原来老黄牛的身上挂着许多苍耳,老黄牛真的带着它们四处旅行。因为害怕老黄牛踢到我们,我们只能远远的看着牛毛中的苍耳。快到小爷家门口的时候,妈妈突然惊喜地叫起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快来看,这儿有一株苍耳!”我们连忙跑过去,蹲下身子仔细观察,只见苍耳椭圆形的身体上真的有许多硬硬的小刺,真像穿了一件带刺的铠甲,我觉得它还像古代打仗用的一种武器。哈哈,我们认识苍耳啦!  
  今天我们认识了苍耳,明天我们要认识更多的东西,用自己的知识,解开大自然的奥秘。  
  指导教师 刘 欣  
  推荐  
  郭训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阳光灿烂的日子
       渐行渐远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因为爱,所以坚持
       深秋的温暖
       您给了我快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自然的遐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