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来到世上已有12个春秋。12年来,我学会了游泳,煎蛋;还学会了鸟语。但是,我最拿手的还是弹钢琴。  
  我五岁时,在姐姐的影响下,我迷上了钢琴。于是,我再三请求妈妈买架钢琴,妈妈终于同意我学钢琴。当钢琴运到家时,我高兴得一蹦三跳。  
  学钢琴,可不是我想像的那样简单。刚开始,老师总是让我练习基本知识——认谱,站手指,吊臂。我觉得非常的枯燥。老师知道了我的心思,就让我练习曲子。我以为这下可有趣了。可是,我不熟悉五线谱,键盘也不熟悉,左右手不协调,总是不听使唤,急得我满头大汗,练起来非常困难。  
  我有点灰心了,有时噘着小嘴在钢琴旁一言不发。老师和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对我说:“姝帆呀!学钢琴关键是要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不要被小小的困难而吓倒,你要有信心,去战胜困难。”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从那以后,我勤学好问,学而不厌,每天都聚精会神地练习钢琴。到老师那儿,我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地听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阳光灿烂的日子
       渐行渐远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因为爱,所以坚持
       深秋的温暖
       您给了我快乐
       忆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