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肮脏猪找朋友

  今年,森林里又诞生了一只“肮脏猪”。它不喜欢洗澡,身上臭气熏天(方圆10里都可以闻到它的臭味)。对这一切,肮脏猪还蒙在鼓里[注: 比喻受人蒙蔽,对有关的事情一点儿也不知道。]呢!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肮脏猪高高兴兴地在大泥坑里玩。不一会儿,它的身上就沾满了泥土,变成一只“小花猪”了。  
  正巧,一只雪白雪白的兔子走了过来。肮脏猪挥挥沾满泥土的手,说:“小兔,过来和我一起玩吧?”小兔捏着鼻子,赶紧走开了。不一会儿,一只大公鸡走了过来。肮脏猪对大公鸡说:“大公鸡,我们交个朋友吧?”大公鸡摆了摆手,“我穿得这么漂亮!你瞧!火红火红的帽子,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外套。你灰不溜秋的,不配做我的朋友!”说完,大公鸡昂着头,挺着胸,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离开了。肮脏猪再也没有心情玩了,想:它们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做朋友呢?“嘎、嘎、嘎”,一只小鸭子走过来。肮脏猪焦急地问:“小鸭子,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小鸭子说:“除非你洗澡!”肮脏猪生气地说;“我叫肮脏猪,生下来就是这样的!我不喜欢洗澡!就不洗澡!”说完,它伤心地回家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龟兔赛跑(续篇)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笔墨起舞,愿陪你天涯海角
       盗墓迷城《沙漠篇》(94)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有这么一个人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小花猪找工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