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长假,妈妈带我来到了表哥家,表哥看见了我说:“我们一起去田边玩吧!”“好啊。”我兴奋地说。  
  我们来到田边,发现了有许多苍耳。我的目光就停在苍耳上了,它的叶子嫩绿,果子也是绿色的,表面上还带刺。于是,我试图去摘一粒,不料,一只小狗从苍耳边上跑过,那些苍耳就像胶水一样牢牢地粘在它的身上。这时,那只小狗看着我们,拼命地抖动身子,那苍耳就像跳舞一样,样子很奇怪。乐得我们个个开怀大笑。不过,这使我得到了启发,我趁表哥不注意悄悄地把苍耳摘下来,扔到了他的身上,于是,就引发了一场苍耳大战。  
  直到中午,妈妈走来叫我们吃午饭的时候,我们虽然满身都是苍耳了,可还是在相互攻击。我还向妈妈扔了一颗。然而很快被妈妈发现了。“现在还玩。”妈妈说,“这东西是从哪里拿来的?”我说:“这是我从田边摘来的。”“以后不许再破坏环境了。何况玩这东西,也很危险的。”妈妈又说。我说:“知道了。”说着,我就和表哥一起把衣服上的苍耳摘了下来,种到了土里。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原来苍耳比书上说的还有趣呢!大自然真的是太美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妈妈,毛病多
       一次小手术
       家乡的橙子
       帽儿山一日游
       乞丐服
       小 公 鸡
       读书改变了我
       渴望长大
       课堂作文《心之所向》
       请进山猫的雏菊花店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