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你伤心

  我为你伤心  
  今天我发现理发店的一个墙角上有一个窝,然后飞来了一只燕子,站在窝上,我想着一定是它的家吧!这下可把我乐坏了,一下子忘了时间,听到上课铃我赶忙匆匆地跑向学校。  
  我每天都来看,有一天我发现窝里有三只小燕子了!燕子妈妈把虫子放进第一只小燕子嘴里,然后飞走了。燕子爸爸把捉回来的虫子放进第二只小燕子的嘴里,飞走了,第三只小燕子见了着急地叫起来了,我每次见它这样我都会哈哈大笑,我想它一定在想:“哼!见我没有食物还笑我。”  
  有一个晚上我看见燕子妈妈站在右边,燕子爸爸站左边,中间就是三只可爱的小燕子叽叽喳喳叫着。突然我看见一只小燕子嘴里有一只小虫子,我想它一定很高兴吧!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  
  有一个早晨我又来看燕子,看见燕子窝上倒塌了,燕子妈妈嘴里叼着一只白色的虫子,站在倒塌的燕子窝上,东望望,西望望像在找孩子。  
  我忽然像起杨嘉园哥哥说要把燕子窝打了。余肖说:他看见一个三年级的个个捡了一只小燕子。我想事情一定是这样的:“哥哥把燕子窝给打坏了,小燕子从里面掉出,哥哥只捡到两只,然后三年级的哥哥带走了一只。”我含着眼泪说:“我为你伤心。”  
  梦里我梦见小燕子一家又团聚了,窝里堆满了食物,幸福的过着日子,没有人来干扰他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巴西龟
       拔苦笋
       河中捉鱼
       暑假叙事(一)
       妈妈的呼啦圈
       一件神奇的事
       成长的故事
       杀手蝴蝶梦(1)
       杀手蝴蝶梦(2)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我为你骄傲!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为灾区献爱心
    我为什么生活
    我为你,拭去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