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犯错的小猪

  

                   犯错的小猪

                 江西省吉安县实验小学    二年级3班     欧阳昕

 

 

 

     小猪犯了一次又一次的错,可惨了,小猪第一次是因为跑得太快弄坏了小白兔的文具盒。小白兔见了,哭了,小猪不但不帮小白兔修理文具盒还继续弄坏小马、小鸡、小牛……,班干部小熊、小羊、小灰兔见了一起到猪老师那报告。猪老师听了说:叫小猪同学到我办公室来。小猪来了,猪老师严厉的说:“小猪同学,你犯了错不仅不改正还继续犯错是不对的;猪老师还问道:你为什么总喜欢犯错呢?难道多犯一个错比少犯一个错好吗?”不知道是小猪没有听见还是故意装作没有听见,等了好一会儿,小猪还是一句也没有回答。

      回到教室,已经上课了,小猪红着脸、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回到了自己位置上,周围的同学看到小猪这幅样子都关心的问:“小猪、你这是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呀?能和我们说说吗?看看我们能不能帮助”。小猪一脸不高兴的说:“我犯了一次又一次的错,总是控制不好自己,难道我真是这么笨嘛!”同学们听了后都安慰小猪说:“小猪,我们大家会帮助你改掉这些坏毛病的,你一定会成为大家喜欢的小朋友的。”小猪这是才露出它可爱的笑容,并说我以后再也不犯错了,希望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犯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满湖坝之游
       我不怕你
       赞美法桐树
       未来的汽车
       拔牙记
       晚上的我
       荡在空中的回忆
       我心中的春
       浅唱一季
       黑犬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