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八景

五一劳动节,我放假了,爸爸妈妈也放假了,我们一家决定去游八景。  
  一路上,鸟语花香,树木茂盛。到了八景,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兰家洞水库,水库四周群山环绕,水面风平浪静,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接着我看了山上的一棵古松,古松的树皮像龙鳞,树干很大,我用双手去抱,怎么也抱不住。  
  吃完午饭,我们就去划船。那是一条小木船,后面还拖着一个小竹排。我小心翼翼地坐上船,心里很害怕。坐了一会儿,我看到船夫自由地撑着竹杆,我也想去试一试,心里也不害怕了。于是船夫把竹杆给我试了一下,我使劲地划,船也没怎么动。我只好把竹杆还给了船夫,然后在小木船上来回地跳来跳去。坐在船上的大人们都拿起竹杆划起来,大家一齐努力,小船在水里慢慢地游荡着。  
  八景真美呀!八景真好玩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鼓浪屿之游
       夏日里的雷阵雨
       我的李老师
       停电
       做中国战舰
       爱护小树
       “六一”游园会
       游莲花山
       飞吧,小鸟
       我的弟弟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游八面山
    游八角游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