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致郭敬明

  致郭敬明
  我喜欢看郭敬明的书,可以没有任何理由,爱上他的文字,可以有多种理由,一本《幻城》敲击了我的心灵,那些唯美的文字,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我想,看过这本书的人,很少会说不喜欢吧?
  喜欢他的书,他的文字,因为那里有他最梦幻的真心,《左手倒影,右手年华》中的他,是孤儿的,是寂寞的,是喜欢仰望蓝天,聆听黑夜的小孩,他是希望自己能不长大,就不用面对离别,他最害怕离别,他喜欢彼得,潘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是羡慕初中作文 ,也是无奈,不是时光匆匆流失,他是悲观的人,所以他的文章中,字里行间充分流露出的悲伤和唯美的华丽,让我着迷。
  可以说,他是个文学天才,蝉联两届“新概念”一等奖,让大家都刮目相看,一本《幻城》创下连续销售最高,少年时便不如此能力,让人无不瞠目结舌,他的书,总有婉转的韵味,很多人都很喜欢,对我来说,他的书是一种思想的解放,可以自由的幻想,在最唯美的想象。
  他的书,有着温和特有幻想色彩,是天蓝色的蓝天,充满无尽的幻想,背后却隐藏着太多太多的悲伤。是清水的淡绿,赋予文字梦幻的活力轻快,却总有些无奈,是耀眼的,轻快,却总有些无奈,是耀眼的白色,刺入眼中,眼会痛,心,也一样会痛,是悲伤,是黑色,传递着黑暗,在黑暗中摸索,空旷的寂静,也暗,在黑暗中摸索,空旷的寂静,也是一种恐惧,遍布四周,心的沉寂,让人无法自拔,找不到源头,也出不来。
  在哪里,只有沉沦,更多的沉沦,那是个美丽的陷阱,无休止的往下陷准都不知道沉下去后,会怎样,没有人去想,也没有人会去想,他们甘愿沉沦,谁也说不清,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还是太多的感觉,太过复杂。
  他的文字,填充了我,内心的空虚,其实,真正的爱上写作,爱上文学也是因为郭敬明的书吧。是它们改变了我,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809/2122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嫁给足球的母亲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