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再见,另一个我

  再见,另一个我
  从生下来的那天起,我与顾佑分享着一切。
  分享着婴儿车,书桌,卧室,游戏机,书柜,巧克力,爸爸和妈妈。我了解佑,就像佑懂得我一样,这种坚不可摧的纽带来源于两个人共享的同一个胎盘。同样的相貌,身高,专线,我以为,这完美无瑕的复制会上我们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
  直到那一天,佑唯一一次主动来找我攀谈。直到那一天,她带着微笑,而眼里却润润的,她说,佑,我要去广市了。
  佑和我一样,有一副好嗓子。但她的心飞得比我更遥远。我知道总有一天她会离开我们这偏僻的小城市,走得好远好远的地方,在那里,只有一个佑,并没有镜子那一边的我。她离开的那天,我没有和家人一起去送她,我知道佑怕我看到她的心底的愧疚和不安。毕竟,是她抛弃了我。
  于是我站得远远的,我去了我们放学时会经过的小高台,静静的看着佑所搭乘的电车向机场的方向驶去。
  佑,不用担心,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我明白的。
  没有佑的日子并没有什么不同。
  上学、放学、走过相同的街道,遇到相同的人,我从未觉得佑离开我,只是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从每天好几次,到一周一次,到一个月一次……
  两年后,我在一本很有名的杂志上看到了佑的专访,和我一样的面孔,却变得消瘦而成熟,她化了浓妆,戴着昂贵奢华的饰品,她的爱好,资料仿佛被精心设计过一般,与我认识的佑没有一处相同。
  那刻,我终于意识到,佑走了,街道突然变得空旷宽大,我一个人走在我们两个人走过无数次的道路上,看着我们每日看到的风景作文 ,却不由地,把脸藏在围巾里,哭够了。
  多年以后,佑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歌手了,她奔波在各大城市的舞台上,追求着她华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809/2122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嫁给足球的母亲
       换个角度看问题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再见了我们的小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难说再见作文
    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
    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