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麻雀的世界

  麻雀的世界
  咱家门前有棵“千年”槐树,三米多的身高,至于体重嘛,目前还在测量当中,他脚下垫了一层金黄的“毛毯”。可能是因为他不像别的那样长得弯曲,经至于脚下形成了一个金色的圈,我不由的躺了下来,阳光穿过一层层叶子将星星点点的斑迹映在我身上,于是,顺着光线一咱向上,我却看得格外的清晰,一个斑斑点点的小家伙慢慢探出半个头,亦如初次来到这金色的世界,显得那样渺小。
  每天清晨被鸟叫声吵醒,他似乎很忙,每天早上出晚归,是不是在探索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对此,我充满好奇心。
  于是,我展开翅膀,满怀信心,在湛蓝的天空中飞翔,寻觅秋天的色彩,当我屹立在山峰,空中迷漫咸蛋的气息,一望去,金黄的庄稼参杂着各色各样的人,仿佛是特意勾勒的画面。当我从空中越过,眼前的景物近了,近了。一切清晰可见,原来那星星点点的不是人,而是穿着衣服的稻草人,我来到森林,停驻在树梢上,只见脚本下的叶子已褪去了青春的羞涩小学作文 ,泛着成熟的光芒,在空中摇曳,最终成为大地的装饰品,眨眼间,我又飞到了别家的屋檐,红色的瓦片,淡灰的墙,漆黑的酱碗,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屋前那片金黄的麦子,映得周围一片光芒,这时,辛勤劳作的农夫拉着一板车的果实,正气喘吁吁的走来,一步,一步,又一步,待到要进屋时,我才瞥见车后那小男孩,一袭白色衬衣,衣服上一杯黄土似乎为这衣服增添了另一活力,一双稚嫩的小手正竭尽全力地为父亲推车,由于小小年纪,并不能有多大作为,反而使自己的脸逐渐红润起来……
  夕阳懒懒地照在我黝黑的羽毛上,泛起层层光辉,使我身上的斑点更具特色。一双微不足道的小脚丫,黑乎乎的。大自然的一切都那么五彩斑斓,可为什么唯独我全身斑斑点点,连皮毛都是淡黑?也许就是因为大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809/21224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嫁给足球的母亲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一个角度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我的世界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镜中的世界作文
    平凡的世界读书心得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读《不知道的世界》有感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在一只老鼠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