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一个人来到世界上注定是要受苦的,我们面对困难,都会有放弃的念头,我们会对自己抱有失望的情绪,但是,换个角度去看待自己,便也就不会再苦恼了。
  换个角度看自己作文人网 ,虽然自己无法改变这一切,但并不意味着自己去放弃,也许当自己失败的时候也就是自己收获的时候,对待困难,怀有一颗平静,宽容的心便什么都不怕了,曾经的我,总是会对这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耿耿于怀,认为自己的付出知心朋友要有回报,认为自己总是可以无限制地去追求那些不真实的东西,但经历了失败和痛苦之后,我才明白自己的天真,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学会了正确审视自己,换个角度看自己。
  换个角度看自己,发现了自己的真实,看到了人活着的价值,如果不是因为这样,贝多芬怎么可能忍受着命运带给它失聪和失明而顽强地用自己的心声谱写一代伟人音乐家的传奇,如果不是因为这样,张海迪又怎么会用她脆弱而顽强的手来书写着她的人生,那些取得成绩的伟大的人都难道不具备这种品质吗?
  换个角度看自己,发现了生活是充满希望,我们想做什么又可以做什么,无拘无束,那天空的碧蓝,鸟儿的歌唱,大地的呼喊怎么不扣人心弦?
  换个角度看世界,我找到了自己,才逐渐明白,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我不再迷茫了,因为我懂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809/21224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嫁给足球的母亲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思考
    换个角度来看世界 探寻其中的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