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嫁给足球的母亲

  
  嫁给足球的母亲
  我一直认为,母亲应该嫁给足球,因为,母亲爱足球比爱父亲多一点。
  母亲说,她和足球相爱是天生注定的。这话大概有些夸张。理由是她为足球付出了很多情感,而足球带给她的却只有极少的快乐。所以她和足球的关系只能算为“卑恋”,而不能说是“相爱”。
  据我了解,母亲最关注的中国足球队,过去由于腿太软,不是遭遇黑色星期一就是遭遇黑色星期五。这可害苦了母亲这个铁杆球迷,无论中国足球队是兵败汉城还是折戟大队,无论是翻船吉隆坡还是梦断巴格达,她都没少摇头苦笑咬牙切齿,没少捶胸顿足扼腕长叹。
  中国足球队再次冲击世界杯,母亲在全家财政出现“赤字”的情况下,不惜重金买了一台海尔彩电,告别了她多年“读”球“听”球生涯,从此,母亲的记忆力奇迹般比以前好了许多。只要有中国足球队参加比赛,她都会准时收看小学作文 ,分秒不误,即使家人正看其它节目,她也会“大义灭亲”,开足最大的嗓音喊“体育频道!体育频道!”我们从来不会也不敢抗命的。因为我们坚信,如果母亲少看了万分之一秒足球比赛,第三次世界大战就会爆发。
  母亲否认她的行为和美国企图独霸世界是同一性质。她铿锵有力地强调自己看的属于“国家大事”,而我们看的全是“儿女情长”,我们说不过母亲,只好摆出一副“宰相肚里能撑航空母舰”的样子,但没过多久,想起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又忍不住想一饱眼福了,于是我们召开了家庭紧急会议,来定对母亲实行冷战政策。但由于她只关心足球比赛,竟然对我们的敌对态度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809/2122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心灵的轻松
    最快乐的足球赛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天下足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