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心中的太阳作文700字

太阳,是给予我们温暖;太阳,带给我们希望;太阳,让我们快乐地成长.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太阳,它会扭转你的人生.
   时间如梭,转眼间,举“儿”欢庆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只差一个星期就来临了.我和朋友们谋划着,想表演一场与众不同的小品.我拿出了我日夜赶写,别出心裁才编出的剧本——它足足有六页之多.小伙伴们开开心心地分配好各自的角色.没想到,就在这当儿,我与导演发生了一场误会,导演一气之下把我“下课”了,还夺走我的剧本,我愤怒而又伤心地回去收拾书包,耳旁却仿佛响起我昔日好友的冷嘲热讽.我眼眶一热,冲出了教室.
   我在一条窄窄的小道上踢着石子回家.阳光秀柔和,但是好像又是那样刺眼;麻省们的歌声悠扬动听,这时我觉得它们好像都在讥笑我.我失望地摸摸我为了写剧本而熬出的黑眼圈,脑海里满是好友那不屑的眼神.为什么?我没有错,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对我?她们明明知道我为这部戏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为什么还要“过河拆桥”?她们明明知道明天节目报名就即将截止,知道我对“六一”的期望,也知道一夜之内想要编个剧本谈何容易,为什么还要在这时把我“一课”?
   想到我不能在六一上台演出,我越来越伤心,越来越自卑,以至到了家门前竟趴在石阶上号啕大哭起来.
   “呜……”妈妈闻声跑来,发现痛哭的我,她问清缘由后,沉默了一会,径自跑回屋里,取来一件小东西,满面微笑地把那块“小东西”拿给我看:“伊琳,你看看这是什么……”我睁开泪眼,又把头埋了下去:“不就是那块您忘放电池的表嘛.”“是的,我忘放了电池,”她忽然神情严肃起来,“可是你知道吗?钟表缺了一节电池,仅仅是缺了一小节电池,它就不能动了,外表再华丽也无用.一部令人拍手叫好的戏剧,如果没有那一些默默的编剧,他们的表演技术再精湛也无济于事.一个团体,缺少任何角色都不行,包括,编剧.”
   我听了,像黑暗中射进了一缕阳光,点亮了我的心.我想开了,跑回去找了导演,我们和解了.这真要感谢妈妈那一席话.
   只要我心中有个太阳,心灵就不会暗淡无光.

【篇二:升起心中的太阳】
   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1] [2] [3] [4] [5]  下一页

  • 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
  • 心中的太阳作文300字
  • 心中的太阳作文800字
  • 心中的太阳作文700字
  • 心中的太阳作文4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11/2105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起点作文
       换一种角度看世界作文
       又见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人生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舌尖上的幸福作文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令人心动的瞬间作文
       品味成长作文
     
     心中的太阳作文700字
     新起点作文
     换一种角度看世界作文
     又见花开作文800字
     邂逅作文700字
     知足常乐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离别的秋天作文
     五月作文
    心中的太阳作文800字
    人生中的赛跑作文
    守住心中的契约
    守住心中的约定
    发现生活中的美
    换个角度来看世界 探寻其中的
    笑看人生 拥有最美丽的太阳。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暮色中的回忆作文800字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