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又见花开作文800字

花开花落,春去秋来,一次年轮,365天,记忆的轮回,重蹈覆辙.
   花开了,那一树烂漫,那一树繁华,开在寒风里,开在记忆力(里),谁来扶持?谁来观赏?时间的车轮带动着记忆的筹码,转动着,转动着,我们是无数个零件,牵动着无数根链条,奔跑着.又见花开,在这凛冽的寒风撕咬下,我又看到了你无比妖娆的笑颜,这样高高在上,华贵无比.你没有变,任时间的催促,你还是没有丝毫改变,而我变了,我能触到你了,我的脸上增添了许多生的气息,我比以前更加懂事了,你发现了吗?看到了花丛中你展开的笑,听到了花丛中曲子的荡存,残留的花瓣中,察觉到了你的叹息,你又要走了吗?
   又看到了漆黑夜空中的烟花,绚丽的身姿绽放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夜幕中,只是你比那花更奋不顾身,短短的几秒,你就悄然即逝.不顾代价,不顾后果,你到底为了什么?你不顾后果的扑向那片黑,难道这就是你的目标?你可想过,它吞噬了你,终结了你!疯狂的冲向那片黑,转身即逝的美丽,只留一股无声的硝烟,谁会为你徒留?谁又会为你暗伤?
   花季的我们,应该是快乐天真的,可那脸上的又是什么?是忧伤!是眼泪!没错,时间束缚了我们,它在我们脸上画满了忧愁,囚禁了我们不羁的笑容.听到了吗?田野中,高山上,大海边,我们在呐喊:“自由,快乐,回来吧!”时间的链条停止了吗?不,它还在转动着,鞭策着我们的希望,它仍在转动着.
   一片花瓣黯然落下,滑过我指间,只留下一阵清香……

【篇二:又见花开】
   我默默地站在阳台上,静静地伫立着,远处凄惨阴森的天空下传来鸟儿们惊恐的啼叫声.树叶已凋零,只剩下枝干在冷酷的风中瑟瑟颤抖,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压抑,眼泪顺着脸颊流到嘴角,是苦涩的.这次考试,我又砸了!想起付出的种种艰辛,我不甘心,但那鲜红分数已深深的印在试卷上,我真的考砸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断的问着自己,想起奶奶期盼的背影,爷爷自豪的话语以及父母绽放光彩的眼神,我的眼泪又簌簌的落了下来.猛然抬起头,我看到了在阳台走廊上静默着一盆太阳花,也许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叹,我禁不住可怜起它来.去年它刚开花时,花瓣零零落落的不成样子.长期的无人照顾,又加上暴雨烈日的打击,枝干细细的,仿佛一阵风就吹倒,可令我奇怪的是,它那暗红的枝干遒劲着、弯曲着、缠绕着,很不舒服的姿态,那是向命运呐喊永不低头吗?还是用这样的姿态诠释着它曾经的梦想?
   我的心微微一颤,一阵悸动在心湖上荡漾.不知为什么,我停止哭泣,似乎明白了什么.
  [1] [2] [3] [4]  下一页

  • 又见花开作文600字
  • 又见花开作文800字
  • 又见花开作文600字
  • 又见花开
  •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11/21055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人生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舌尖上的幸福作文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令人心动的瞬间作文
       品味成长作文
       故乡的秋天作文600字
       岁月的童话作文
       我的新班级作文
     
     心中的太阳作文700字
     新起点作文
     换一种角度看世界作文
     又见花开作文800字
     邂逅作文700字
     知足常乐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离别的秋天作文
     五月作文
    聆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花开的声音
    怀念花开的日子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心痕里无息的花开作文
    那一刻,春暖花开作文
    花开花谢作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