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邂逅作文700字

诗一般的人生,总会有美丽的邂逅!
   不经意间,与一片落叶邂逅在凉爽的深秋;不经意间,与一颗独特的贝壳邂逅在宽广的海滩;不经意间,与一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邂逅在彼此都未知的角落.不禁感叹“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然而在林林总总的邂逅里,永远刻在我脑子里的是那一次,在炎热的夏季与微笑的一次邂逅.
   太阳光毫不吝啬地射满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天气极其炎热,但也无法阻挡我回家那种急切的心情.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很快就到了车站.炎热的夏季,人们的心情似乎也无法平静.等车的人在埋怨,不懂事的小孩在哭泣,也还有的人在打闹嬉戏.这一番景象,不得不使我的心情也烦躁起来.
   终于知道了等待是多么不容易的事,车终于来了!“欢迎乘坐赶往某地的班车”售票员微笑地说伴着这动听的声音,我找到了位置坐了下来.当我看到她和不同的人说着这同一句话,并且他的微笑征服了我,让我那颗在夏天浮躁跳动的心平静下来.
   车窗外是美丽的风景,车里还放着那熟悉的乐曲.旅途中的我,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突然地,一股烟味扑鼻而来,我立即用手捂住鼻子,不久之后,更多的人都感受到了.人们不是在大声的埋怨,就是捂着鼻子沉默着,竟没有一个人制止那位吸烟者.
   烟味弥漫了整个车间,售票员中就出现了.她依然微笑着.“请你不要在车上抽烟好吗?”“这是我的权利,你管不着”一个穿的花花绿绿的抽烟者回答道.我原以为这个售票员会很生气,然而她并没有,只是微笑地回答“请您注意提高自己得到的道德品行,尊重他人的权利,把烟熄灭”
   年轻的吸烟者立即把烟熄灭了,在车间里,又恢复了以往的宁静.我相信,是她的微笑征服了所有人.
   这一次回家不是一次简单的旅程,而是一次非常美丽的邂逅,与微笑的邂逅,在这平凡的季节,与这位不平凡的工作者!
   与微笑邂逅,在我下车的时候,同样给予每个人以微笑!背上你的行囊,系好鞋带,带上微笑,在人生路上勇敢前行!让更多的人邂逅你的微笑吧!

【篇二:邂逅】
   夏日,我去一位朋友家拜访,在公交车上邂逅了一个年轻男孩.
   男孩穿着鹅黄色的圆领t-恤、()黑灰色的长牛仔裤、白色的胶皮球鞋,头发像是刚刚用睹喱水定过型,细碎而上竖,白皙的脸、清澈的眼睛、浓密的眉毛、上扬的嘴角,笑容甚是灿烂.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男孩十七岁了,和我一样.我是敏感的人,预感一般都比较准.我一路上细细地打量着这个散发着城市[1] [2] [3]  下一页

  • 邂逅作文700字
  • 美丽的邂逅作文
  • 邂逅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9/2101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前奏作文700字
       深处作文600字
       寻访身边的美丽河流
       美丽的北海
       神奇的羊卓雍措
       家乡我最爱的地方
       山水竹
       武夷山之旅
       故乡的荷花
       西湖灵动的美
     
     邂逅作文700字
     知足常乐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离别的秋天作文
     五月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遇见作文
     说话的艺术作文
     生活需要阳光作文
    迟了一分钟作文1000字
    作文给自己点一盏灯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