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知足常乐作文

知足常足,终生不辱;知止常止,终生不耻.
   ————题记
   快乐是向上的冲劲;
   快乐是青春的活力;
   快乐是生命的真谛.
   知足者常乐.
   镜头一
   “爸妈,我回来了”爸爸妈妈急忙出家门,妈妈帮我紧紧地抱在怀里:“宝贝啊,在学校过的还好吗?吃的习惯不?睡得舒服吗?”“好好,我一切都好.”站在一旁的爸爸把我拉进房间,“宝贝呀,要多吃,别怕胖.胖有什么?健康最重要啊!”妈妈听了这话,仿佛不高兴了:“什么话?宝贝啊,你是女生知道吗?不能吃的太肥.吃太肥呀容易得这病那病.别听你爸讲的啊,……”阔别五天,老妈的唠叨就仿佛天籁似的好听.老爸关心的眼神也格外的亲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种爱怜,一种不舍,一片爱子的情怀.
   拥抱亲情,知足我常乐.
   镜头二
   小学五年的时光匆匆离去,我毕业了!这本是很高兴的,但我却流出了眼泪.我真的好舍不得大家,这些共度风雨的好朋友们.记得我伤心时,朋友们会安慰我;我考砸而气馁时,朋友们会鼓励我让我依旧雄赳赳;当我寂寞时,朋友们会主动来陪我给我讲笑话;当我感到无助时,朋友们会主动伸出援手帮我.我们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么纯洁的友谊,我真的好怕会失去.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种伤感,一种无奈,一片思念的情怀.
   拥抱友情,知足我常乐.
   人生苦短,我们为何不学着知足,这样我们才会快快乐乐的度过美好的一生.
   快乐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
   快乐是一片宁静的湖水,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
   快乐是一块皑皑的雪原,它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

【篇二:知足常乐】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世间上美好的事物也不尽是十全十美.人生苦短,无法事事如意,也强求不来.与其事事追求完美[1] [2] [3] [4] [5]  下一页

  • 知足常乐作文
  • 知足常乐作文
  • 自己是个知足常乐的人
  • 幸福的生活,知足常乐
  •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9/2099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路上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离别的秋天作文
       五月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静水流深作文
       “0”的遐想作文
       翻过这一页作文
       平凡撑起世界作文
       不变的是信念作文
     
     知足常乐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离别的秋天作文
     五月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遇见作文
     说话的艺术作文
     生活需要阳光作文
     《生活》作文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