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听是一种享受,陶冶我们的情操;听是一种感觉,使我们更好的去了解自然的真谛;听是一种能力,净化我们的心灵!
   我爱听那春天潺潺的小溪的歌唱,那清脆的声音仿佛一泓清泉流进了我的心田,那澄澈的溪流似乎围绕在我的周围,欢快地唱歌、跳舞!
   我爱听那夏天的竹林,微风穿过这片竹林,泛起一阵涟漪,置身其中,好像有一位乐师在摇动着沙锤,让人抛掉了心浮气躁,使我们的心境像湖面一样平静,不起一丝波澜。
   我爱听那秋天的枫叶翩翩起舞,那动人的声音,将我带入我心中的原野,那么的和谐,不觉已沉醉在那迷人的声音中,无法自拔!
   我爱听大海的波澜壮阔,白色的浪花迸溅着,拍击着海岸。海风阵阵,拂面而过,清爽之感油然而生。听着惊涛拍岸,不觉心潮澎湃!大海在远处奔腾怒吼,咆哮着向我席卷而来。
   我爱听早晨树林中鸟儿的鸣叫。那声音清脆、响亮,把我带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我身边满是数不清的鸟儿,欢快、愉悦地歌唱!那不同鸟儿的叫声交错在一起,好象
   是一支乐队在演奏着动听的交响曲,陶醉其中!
   我爱听晚上蟋蟀的鸣奏,在寂静的夜晚,那声音是一支管弦乐在奏催眠曲,让我早早进入了梦乡!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吧,细细品味,她能陶冶我们的情操,净化我们的心灵!

【篇二:大自然的声音】
   小朋友,看了题目,你一定会问:“大自然有声音吗?”那我就要怪你的脑子不灵活,观察太不仔细。其实,大自然什么都可以创造出来。
   你听,天还没亮,大公鸡就“喔喔”“喔喔”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快快起床,先去锻炼锻炼身体。可千万别迟到了,要不然,老师会批评你的。”你说大公鸡的啼叫不就是钟声吗?
   当我去上学的时候,小鸟站在树枝上“啾啾”“啾啾”地叫起来。它们在对我说:“小朋友,早上好!读书可要功,少壮不努力,老大徙伤悲呀!”
   一群白鹅在湖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伸长脖子“哦哦”直叫。那分明是在欢呼春天的到来————
   青蛙醒了,“呱呱”“呱呱”地叫个不停。它们在告诉我们:“我们饿了一个冬天,该出去找吃的了。农民伯伯也需要我们去保护庄稼了。”青蛙是益虫,是庄稼医生,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它们。
   当你来到公园时,一阵“嗡嗡”“嗡嗡”的叫声总是在你耳边回荡着,勤劳的小蜜蜂一边唱着歌一边采蜜,它们在悄悄告诉我们:“这些花真美,真香。今年我们一定多酿些蜜,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们。”
   夜深人静的时候,偷油吃的小老鼠“吱吱吱”地钻出洞来,它们在商量去哪里偷东西吃呢。
   大自然的声音太美妙了,如果你仔细去听,会听到千万种不同的声音,到时候,你会知道,大自然有多么强大,什么东西都能创造出来。

【篇三:大自然的声音】
   早晨醒来,我看见天空乌云密布,看起来要下雨了。淘气的小鸟正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它们好像在说:要下雨了,要下雨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7/2092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花开的声音
       聆听自然的声音
       倾听历史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
       倾听作文
       倾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作文
       点一盏灯
       2012中考满分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聆听花开的声音
     聆听自然的声音
     倾听历史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
     倾听作文
     倾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作文
     点一盏灯
    聆听自然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倾听自然的声音作文800字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作文
    探秘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给大自然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