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聆听自然的声音

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东西。是的,随著时间,人类已经改变了地球的面貌。自然本身也是如此。然而,如果你能花时间到大自然中去,你就会发现最令人惊叹的景观。人类几乎很少谈到世界上的动物、鸟类、树木和花卉。然而,这些确实存在,它们与人类共同存在。人类需要树木就像需要空气中的氧气一样。你们有多少人花时间聆听树上鸟儿唱歌,或坐在雨林中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对你们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如果你有紧张的生活。因为正是大自然的声音能够抚慰受困扰的灵魂和平静灵魂。无论你是选择到自然中去,还是你选择购买有大自然声音的光盘。你确实需要这种能量。大自然也叫做德瓦王国(devakingdom),它在你们的生命中就象你们呼吸空气一样重要。自然提供平衡,而平衡对所有灵魂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听到过很多次这样的话,“我很紧张”,“我很疲惫”,“我需要休息”。人类在寻找容易生活的时候已给自己创造了远多於自己意识到的压力。你们创造机器来帮助做工,但却没有给你们更多的时间,机器占有更多的时间,但你们却不能看到这一点。
   当你确实感到紧张时,那麽,聆听自然的声音和看自然的景观可以帮助你安慰自己的灵魂。花时间坐在外面,听声音,听鸟儿歌唱,听树木的沙沙声。可能的话,走进大自然,参观森林和湖泊,呼吸大自然的能量。在大自然中花一天的时间,其价值对你的灵魂来说,远远超过了你意识到的。德瓦王国在地球上为你们服务,它们知道自己在生活层次中的目的,它们在等待帮助你们所有人在一个非常紧张的世界中找到和平与宁静。即使屋顶上的雨水声音也可以抚慰灵魂。听听在你以外的世界,它确实存在,如果你想得到医治的话,它可以帮助你。

【篇二:聆听自然的声音】
   嘈杂的现代音乐声,无休止的汽车鸣笛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的听觉早已被浮华所覆盖,那么,为何不走出浮华,入住你的精神栖息地,聆听自然的声音呢?
   耳边,风的声音,你听到了吗?风就像一个不安分的孩子,他时而滑过你的脸庞,时而吹起你的发梢,还有你不甘孤寂的树叶翩跹空中,宛如一只黄色的蝴蝶,演绎着千年的美丽,细腻的声音直扣心房,他是在和你说悄悄话呢,你听清楚了吗?然后,他又悄悄地走了,只留一股凉凉的、润润的柔滑感萦绕肌肤,挥之不去……“吹面不寒杨柳风”正是这温凉的风中,我们的心变得柔软,变得年轻,变得淡泊!
   雨下起来了,淅淅沥沥,你听到了吗?青石板,扣扣,听,是谁家的人儿,脚步声,啪嗒啪嗒,伴这细雨声声近,渐渐地,行走于石板间的脚步声慢慢隐去……她应该是一位有着丁香般容颜,丁香般忧愁的姑娘吧!外面,
   好了樱桃,绿了芭蕉,雨打窗台湿绫绡,呢呢喃喃,柔柔缓缓的声音,他别出心裁地在给你谱奏一段乐章呢,倾泻大地整片缠绵……雨是自然的精灵,聆听雨声,我们的思想变得轻逸,变得诗情,变得细腻!
   夜幕徐徐扯落,天空被那些高大的枝丫捅出几个小窟窿,微微地透出银白的光,那是星星和月亮。静静的,静静的,耳畔是无边的静谧,惟有夜晚空气中潜浮的大把大把的水分子扑向脸上,晕开满身心的清爽。什么也不说,什
   么也不做,只是静静地站着,维持感受这魅惑人心的安谧,任凭冷湿清爽的气息透过ròu tǐ,渗入灵魂,“此时无声胜有声”,你能读懂它的心声吗?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7/2092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历史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
       倾听作文
       倾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作文
       点一盏灯
       2012中考满分作文
       作文给自己点一盏灯
       给心窗点一盏灯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聆听花开的声音
     聆听自然的声音
     倾听历史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
     倾听作文
     倾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作文
     点一盏灯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聆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倾听自然的声音作文800字
    聆听大地的声音作文800字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作文
    探秘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