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作文给自己点一盏灯

生不是止水,总会出现许许多多出乎意料的事,正所谓,人不能随心所欲,所以才有意义,就像人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一样。
   人在照镜子时,常常看到自己的优点,而在看待别人时,往往是看到别人的不足。一缕阳光从天上照下来的时候,总有照不到的地方,如果你的眼睛只盯在黑暗处,抱怨世界的黑暗,那是你自己的选择。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如果你发现错了,重头再来,别人不理解你,你可以原谅自己。一帆风顺固然令人羡慕,但逆水行舟则更令人敬佩,把挫折看成转折,就会出现柳暗花明的境界。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努力的方向。目标决定人生的奋斗轨迹,蜘蛛不会飞翔,但它照样把网结在空中。
   当一个人有高飞的冲动的时候,决不会同意爬着走,当生命濒临绝境时,蕴藏在生命中的潜能会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贝多芬30岁失聪,但在耳聋中完成了《第九交响乐》。我们是没有这样的身体缺陷,但如果抱着下坡的想法,你将永远爬不上山去。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快乐永远存在于追求的过程中,做能做的事,把它做得最好,就是做人的重要。怀着爱心吃菜,胜过怀着恨吃牛肉,生活给我们关了一扇门,我们就要开启一扇窗,用温暖的眼光看世界,你就会发现人间是美丽及至。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不怕路长,就怕志短。世上最近的是心,世上最远的是路,带上希望上路,低头便见水中天,抬头就望镜中月,没有人比我更聪明,只有人比我更努力。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奋斗流血汗,成败笑傲然,坚持走到路的尽头,背篓里的石头一定会变成耀眼的宝石。
   一次简单的握手,一个不轻意的微笑,你就会收获生命的钻石,正所谓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金刚怒目不如菩萨低眉,学会欣赏、尊重别人。做人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壁立千仞的气度,双脚踏地海起浪,一肩担尽古今愁!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贫富不移,观庭前花开花落,人生在世多磨难,踏平坎坷是春秋。
   一粒沙里看世界,半瓣花上说人情,滴水之恩必涌泉相报,燕子归来。
   巡旧垒,羊羔跪乳,乌鸦反哺,落红护花,落叶归根。一花一世界,一泪一乾坤。观其果而知其树,观其行而知其人,慈母手中的线都是绵长的,严父眼里的泪都是滚烫的,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心圆满,生活就会圆满。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天上掉馅饼,不是阴谋是陷阱。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决不能屈服于命运的摆布,摔倒了也要从地下抓把沙子。人生就像爬楼梯,只要心中有一盏灯,每一层楼梯、每一个转弯处,都会给脚步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风平浪静时让我们积蓄实力,惊涛骇浪时让我们从容面对。
   平静的日子孕育着凡人的幸福安祥的生活洋溢着朴实的满足,恬淡的岁月凝结成梦想无数,自己丰富才能感知世界的丰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荡才能生活在天地之间。让我们在山重水复中付出,在柳暗花明中收获。永恒就是美丽,执著就是艺术,平凡造就伟大。小鱼轻浮水面,大鱼深藏水底,没有低头,哪有抬头,沉甸甸的谷穗总是把头低垂着,那时你付出的坦坦荡荡,得到的是心灵的蔚藉,奋斗流血汗,成败笑傲然,桃花落地盼秋风。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枯木逢春犹可发,人无两度少年时。有些事情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但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有机会了。人生百年转瞬尽,休道路曼其修远。青春是收获故事的季节,握住生命的画笔,拨动成长的风铃,放牧青春,就会拥有一份潇洒和风流。
   最后,送你一束阳光,看到生活的美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7/2092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心窗点一盏灯
       感恩幸福
       关于著名景点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老师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聆听花开的声音
     聆听自然的声音
     倾听历史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
     倾听作文
     倾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的声音
     给自己点一盏灯作文
     点一盏灯
    给自己点一盏灯作文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作文8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