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我钱塘江作文800字

有一条江,常年波涛汹涌,潮水气势磅礴;有一条江,四周景色壮观,令人流连忘返。有一条江——钱塘江——杭州一颗璀璨的明珠!
   钱塘江大潮被誉为“天下奇观”,深受众人喜爱,称赞。钱塘江大潮开始之前,一切风平浪静,江面平如镜,可与暴风雨后的海面相媲美,静的出奇。土黄色的江面印着火辣辣的太阳脸儿,金灿灿的光芒洒在江面上,使江面显得波光粼粼,令人痴迷其间。可就在这时,几张废纸从远处悠悠地飘过来,打破了这美好的境界,引起一些人的议论纷纷,有的不可思议的指着江面:“快看快看,江面上还有垃圾!?”;有的摇摇头,失望地说:“今年的江面不如以前啦!”……有一对老夫妻抿着眼睛,盯着江面,过了一会,老妇掏出一副老花镜,仔细一瞧,囔囔着:“老头子啊,都说钱塘江江面十分美,没想到还有垃圾。”
   阳光愈来愈大亮,将原本黯色的江面染成金色,江面向被谁赐予了一种神奇的魅力,将人们的眼球紧紧地吸引住了,欢呼声被推向高潮!
   忽然,像被一整风吹来似的,远处,一条如银白玉的带子出现在远处,那根银带飞速向我们飞奔而来,前头的老夫妻立刻兴奋地像长期双目失明的盲人重见光明了一般,激动地跳了起来,带头手舞足蹈的用沙哑的声音高呼起来:“大家看,潮!大潮来啦!”话音刚落,人群立刻沸腾起来,后排的一听,纷纷掏出手机,高高举起拍照,录像,都想饱览一顿这天下奇观!
   潮水越来越近,咆哮着,腾起一阵浪花,大如雷霆的潮水中央夹掺着一丝欢呼声,将浪花一步步推向高潮!
   被以为壮观的潮水能像一场倾盆大雨,抹去夏日的严酷,换来一阵难得的清凉,使空气中充满潮水清爽的气味。于是,人们一个个怀着期待,等待那澎湃的潮水的到来。特别是那对老夫妻,这是他们第一次观潮,他们是特的从仙居赶来的!
   可是他们的愿望落空了,那铺天盖的犹如一只只张牙舞爪的老虎的巨潮并没有带来清凉,而是送来了一股恶心的臭味,融入闷热的空气中。更不得了的是,它还给众人们带来了一些有惊无喜的礼物——垃圾!
   中人们纷纷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面孔,那些从未见过钱江大潮的人们不约而同的挂上一幅幅失望透顶的神情,大家摇着头,叹着气,遗憾的走开了……
   最失望的明显是那对老夫妻他们抖抖身上滴滴答答的污水,与那潮水的赠礼。他们呆呆的望着江中慢慢下沉的垃圾,眼神中写满不可思议。真是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江面再度恢复平静,和大潮来之前没啥变化,只是多了一些垃圾……
   “滔天浊浪排空来,翻江倒海山为摧。”这是诗人给予钱塘江的评价。可如果我们一直不爱护钱塘江,将它视为“垃圾桶”,那么,今后,钱江大潮再次来临时,依然会把它们会赠予我们!让我们保卫钱塘江,共圆碧水梦!
   有一条江,常年波涛汹涌,潮水气势磅礴;有一条江,四周景色壮观,令人流连忘返。有一条江——钱塘江——杭州一颗璀璨的明珠!
   钱塘江大潮被誉为“天下奇观”,深受众人喜爱,称赞。钱塘江大潮开始之前,一切风平浪静,江面平如镜,可与暴风雨后的海面相媲美,静的出奇。土黄色的江面印着火辣辣的太阳脸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4/2072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陶艺作文800字
       音乐课风波作文800字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人生画卷作文700字
       爱睡觉的我作文600字
       大好河山任我游作文600字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作文700字
       我的舞蹈梦作文600字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800字
       迎春花作文600字
     
     忘不了他作文800字
     爱在身边作文800字
     第一次作文
     倾听自然的声音作文800字
     心情搅拌师作文800字
     懂得感恩作文600字
     亲近大海作文800字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作文700字
     爱我钱塘江作文800字
     陶艺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
    《有些爱我们挥霍不起》读后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高三演讲稿作文:我爱我的校
    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