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秋作文800字

秋天是那么的美,秋风微微的吹佛着,发出细小的声音,像一个小姑娘弹着琴为我们演奏优美的乐曲。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黄了,黄黄的叶子像一只小鸟在树上休息;叶子落在空中像飞鸟,叶子稀疏落在地上像睡觉;还有那些成片成片落在地上的,就像给大地重新穿上金黄色的新装。
   可是松柏就不一样了,它还是那样的苍翠、挺拔,披着绿绿的纱衣,像给人们站岗放哨。而有一些不是松柏,但是叶子也是青青的,给人们一种幻觉,好象仍处在朦朦胧胧的春天的景物之中。秋天,田里的稻谷黄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空是蓝蓝的,像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这个时候正是农民伯伯盼望好久的日子,是农民伯伯丰收的日子,农民伯伯肯定会带着镰刀来收割稻谷。这种喜悦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这个时候,果子也成熟了,看着这些果子,心里、嘴里肯定会馋起来,口水都会流出来。秋天,其他花儿都榭了,可是各种各样的菊花还开得那么美丽。给秋天增添了许多色彩。
   啊!秋天多么美丽呀,秋天不但是美丽的花园,还是一曲优美的音乐。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让我们饱览了迷人的景色。金湖公园在秋姑娘的点缀后,像一颗发光的明珠!来到公园,你发现人工湖更加清澈了,湖底那色彩斑斓的石块清晰可见。小鱼小虾更加活泼可爱。岸边的柳树更加憔悴了,那金黄色的叶子纷纷落下,犹如一群群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而一旁的冬青树却依然是那么的秀颀、挺拔。
   东边的花坛显得更加洁白,雪白的菊花到处都是,粉红的小野花夹在里面漂亮极了。什么是赏心悦目,这就是。再看,花坛的外面是一片广阔的草地,每一棵小草都是那么的翠绿,每一棵都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它们形状各不相同,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细。粉粉的红映在嫩嫩的绿里,让人心旷神怡。正所谓:“万绿从中一点红”。我看这情景就能表现出来。
   西南方有一片竹林,林子遮天蔽日,棵棵翠绿挺拔。一阵秋风吹过,林子“沙沙”作响,这是一段多么让人陶醉的乐曲啊,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密密麻麻的竹林后面是一条小沟,越过小沟,一片农田映入你的眼帘。金黄金黄的水稻小弯了腰;火红火红的高粱乐开了嘴;雪白雪白的棉花笑破了肚皮。金黄色、火红色、雪白色,这三种美丽颜色装扮着秋天的农田!秋天的公园真美啊啊!
   秋风像一只神奇的画笔,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荡漾的林带染成金灿灿的了。登上山头,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细观察,便看到金黄中夹带着一片片红、一片片绿的。红的得像玛瑙,绿得像翡翠。还有山下那水平如镜的池塘,倒映着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下山后,原来在路边卖西瓜的小摊不见了,代替它们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苹果和那裂了嘴、破壳欲出的、红红的大石榴,多么惹人喜爱呀!俗话说的好呀:“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风中透着丝丝凉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经意间已换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夹袄,有的还穿上了羽绒服呢。
   庄稼地里,金黄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样齐刷刷一片连着一片,高粱那红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样,红着脸低下了羞涩的头,在微风中摇曳,大豆摇摇摆摆,在风中沙沙作响,田野里像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果园里,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树枝看起来快要被折断的样子,还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着晶莹的露珠,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斑斓的光。
   我被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爱这丰收的、金黄色的秋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3/2068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陶艺课作文800字
       一场风波作文800字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作文800字
       我在读书中享受快乐作文800字
       学校的小花园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为了奥运这一日作文800字
       一节难忘的作文课作文1000字
       感谢您,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强大的祖国,美丽的家作文800字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0字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800字
     珍惜生活作文800字
     捡拾幸福作文800字
     母亲小传作文800字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字
     美丽的秋作文800字
     有趣的陶艺课作文800字
     一场风波作文800字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作文800字
    强大的祖国,美丽的家作文80
    美丽岳阳——我的家
    城市的秋天作文1000字
    以美丽为话题的作文
    另一种美丽作文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作文
    天目山的秋景作文
    那美丽的小草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