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谢您,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就像一颗小小的珍珠,妈妈就像一只贝壳,小时候我就经常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玩耍。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不得不感谢妈妈,我还记得妈妈是那样的关心我、疼爱我。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弯弯的眉毛就像一条小船一样挂在上面。我的妈妈也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她既能干,又很爱唠叨。每天放学时,妈妈总会给我做出丰盛的晚餐,每当我夸我的妈妈厨艺很好,做饭做的好吃,这时妈妈的脸上总是露出一丝笑容。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有时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有时查看我的作业、学习资料。妈妈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她总会鼓励我、帮助我;当我进步时妈妈总会夸奖我;当我遇到风浪时,妈妈总会对我循循善诱、谆谆教导。
   记得有一次,我身体不舒服,发高烧了,妈妈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我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嘴里很苦,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感觉身上很不舒服,妈妈看见我身体病的很严重,妈妈就从医院门口拿了一个杯子,给我倒了一杯热水:“孩子,你喝一口水吧,喝了身体会好一点的。”我拿着这杯热水喝了一口,感觉好像是妈妈的味道,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舒适,身体有些舒服了。妈妈又用湿毛巾放在了我的额头上,“孩子,你现在还在发高烧,先用湿毛巾敷一敷吧!”妈妈说。我此时看见妈妈的神情是那么的着急,好像在说:“孩子,你的病快点好起来啊!妈妈很担心你。”这句心里话我似乎看出了妈妈的苦、妈妈的累,一句句的心里话打动了我,使我热泪盈眶:“妈妈您别这样想,我是会好起来的,您应该想想女儿健康的样子啊!”妈妈一直都陪我在医院,一次一次的给我喂水,给我用湿毛巾敷一敷,妈妈在床边陪着我给我讲故事,慢慢的我进入了甜美的梦香,妈妈却依然的劳累着。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以后看见趴在床边睡着了的妈妈和妈妈手中未织完的毛衣,我知道肯定是妈妈一晚上没睡累了。妈妈惊醒了,摸了摸我的额头,觉得我的烧有些退了,她的神情不再是那么的焦急了,“孩子,你在病床上好好休息吧!等烧全退了你就可以出院了。”妈妈亲切的说。妈妈那一句句关心的话进入了我的耳边,使我想起了游子吟的那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在妈妈的悉心照料下,过了几天我的病完全康复出院了,妈妈也放心了。
   我看见妈妈的手粗糙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细嫩、光滑。我知道妈妈您用您的这双手为我们操劳了许许多多的事,您的手才变得粗糙了,布满了老茧;您的那双手也为我做了不少事,当我的小手很冷的时候,你总是用你那双手握住我的小手,顿时我觉得我的小手不在那么的凉、那么的冷,觉得有一股温暖的气息流进了我的心里,那就是你的关心和关爱。现在妈妈已经老了许多,满头黑发夹杂着几丝银发,我也渐渐的长大了,回首往事,那些往事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唯独这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狗不嫌家贫,儿不嫌母丑。”妈妈谢谢您,您帮助过我很多很多,我会用学习成绩报答您的。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第一人称叙事法

  【特点】

  由于文章的内容是通过“我”传达给读者,表示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叙述人的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者就是叙述者本人的亲身经历,使读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3/20688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强大的祖国,美丽的家作文800字
       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600字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800字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0字
       听听雪的声音作文600字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作文700字
       追求音乐之梦作文700字
       赏雪作文600字
       养鱼记作文600字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0字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800字
     珍惜生活作文800字
     捡拾幸福作文800字
     母亲小传作文800字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字
     美丽的秋作文800字
     有趣的陶艺课作文800字
     一场风波作文800字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作文800字
    感谢有你——助学金
    感谢生活作文800字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感谢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感谢劳动人民作文
    感谢“非典”作文
    感谢那双手作文
    谢谢您,洪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