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捡拾幸福作文

记忆是时间的一道裂缝,在时光悄悄地推移中,我们往往遗失了太多美好,每当我们深深地想起却又不经意的忘记,你是否会留意是否会捡拾你遗留的幸福。
   在茫茫人海中彼此的偶然遇见是一种幸福;在学校的课余有朋友的陪伴是一种幸福;在家里妈妈的唠叨是一种幸福……而我们就是遗失了这份幸福,所以总是觉得生活没有希望,倍感压力。在你人生的某个片段里。总有一段是最难忘的,何不让这份难忘变成幸福,变成永恒的回忆呢?
   记得小时候我很爱吃甜,从那以后每每吃到甜的东西,心里就会有一种小小的满足感,便认为这就是幸福我整天只陶醉在甜食的美味诱惑里,妈妈让我上吃甜食的告诫也已经抛在脑后,小伙伴之间“有福同享”的誓言也已烟消云散。可是我依然觉得我很快乐。我没有什么不高兴的事,但我却不知道,幸福也已离我远去。当妈妈又一次批评我不听话;当小伙伴不再理睬我;当我长了蛀牙的时候,我突然明白,物质上的追求算不得什么,唯有亲情友情来的更真切些。我从那时起不再遗失幸福,而是守护幸福、捡拾幸福。我常常记得幸福就像花儿一样,需要我们用心呵护,用爱来温暖,收集点点滴滴的感动,珍藏微乎其微的幸福。你会发现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不仅带来感动,还会使我们的每一天更充实。
   每天早上起床不再看到繁杂的工作,而是一片大好风景;站在镜子前不再是那个颓废邋遢的自己,而是焕然一新从新振作的你!只要你紧紧的抓住幸福。因为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我们在奔忙的生活中只顾得一味的向前奔跑,却往往丢失了真实的自己。
   在还没有来得及流逝于指尖的时光里,我们何不弯一下腰,在我们不经意遗落的青石路上,捡拾幸福,不要给自己今后的时光里留有遗憾。

捡拾幸福作文
   早上起来,打开窗户,就闻到了太阳的味道,清新的风儿吹进窗子。深呼吸,闻到的是慢慢的幸福。又是一个新的周末,又是新的一天,又能开始捡拾属于自己的幸福碎片。
   整理好着装,收拾好心情,一个背包,一壶水,奔向目的地----操场。校园的这角,有我们这群挚爱英语的学子。晨风中,回荡着朗朗读书声。心中有种久违的感动瞬时产生。从前,总是断断续续的去做一件事。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会有这么一件事,让我们坚持这么久。幸福感在新湖荡漾开来。是的,拥有一群这么勤奋的朋友,是我的幸福。战胜自己的懒惰,是我的幸福。
   很想说,关于幸福,原来我一直在路上。林荫道旁,枝桠摇曳;林间,虫鸟与我同歌;路上,迎来熟络朋友的灿烂笑脸;食堂,叔叔阿姨捧上热火饭菜……一路捡拾,一路幸福!
   重返寝室,回到这个温馨的小家。室友已退去,平时的喧嚣恢复宁静。闲适的周末,大家都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捡拾属于自己的幸福碎片了吧?而我,独自呆在小寝,打开喜欢的杂志,读读美文,从字里行间感受轻松和愉悦,累了时,听着喜欢的音乐,收拾杂乱的衣物。让自己沉浸在这种忙的喜悦,动的幸福之中。朋友问过我,怎么这么耐得住寂寞。其实我想说,只要心净了,一切都会净;只要心自在了,一切都会自在。这样的生活,没有烂漫,没有浮躁,一个人安静体会生命的成熟和深沉,亦是一种幸福。
   眨眼就到黄昏了,长沙的秋天不见夕阳,却有着其独特的美丽。幸福如秋叶,飘落满地,随处捡拾,便是金黄。生活就是一个节日,是一场盛大的庆典。因为生活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58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视挫折作文600字
       记叙文800字
       等待长大作文800字
       百善孝为先常存仁孝心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作文800字
       微笑的味道作文800字
       诚信作文
       校园的石榴花作文600字
       读书心得800字
       生命的墙作文
     
     多味的十四岁
     我心中的黄河
     见义勇为
     捡拾幸福作文
     正视挫折作文600字
     记叙文800字
     等待长大作文800字
     百善孝为先常存仁孝心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作文800字
     微笑的味道作文800字
    享受幸福教育作文800字
    让女孩一生幸福的魅力故事读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8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时刻作文8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