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丽岳阳——我的家

美丽岳阳——我的家

  
  美丽岳阳——我的家
  临湘二中高一1302班汪聪
  当三闾大夫抱着石头与江水相拥,当西楚霸王自刎乌江鲜血染红了整片夕阳,当普罗米修斯裸露身体被巨鹰啄食,当拉奥孔扭曲着身体仍想保卫儿子……
  历史的悲风发出阵阵的悲呜,而生命却是那么响亮有力。数千年来仍然在不停地叩击着人们的心灵,播放着永不消沉的生命绝唱。而我的家乡——美丽的岳阳,也有着同样的事迹……
  落落余晖,我拥有一缕最暖的。
  26年前,一场车祸使他高位截瘫,下肢萎缩,从此他再也无法站立。余生只能埋在轮椅上,然而他却能与命运抗争不息……6年前,病魔宫颈癌光顾了她,可是她笑对现实,搀扶丈夫,关爱残疾工友,永不言悔……他们就是岳阳市汨罗弼时镇的任学彪、任岁红夫妇。
  办厂﹑创业﹑扶残﹑助学,这对苦命夫妻艰难创办了“岳阳市汩罗市弼时镇福利厂”。这家福利厂让38名残疾人的生活无后顾之忧。近20年来,这对苦命夫妻勒紧裤带,省吃俭用,为慈善公益事业捐款约26万元。
  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
  “最美司机”吴斌忍着突然的胸绞痛,用1分16秒的标准停车动作保全了车上20多名乘客的生命,最后因被铁片击中,肝脏破裂,不治身亡。当吴斌的感人故事正广为传颂时,在古城巴陵大地上也出现了一位“吴斌”。他就是被称为“岳阳最美司机”李虎。5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55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难忘恩师作文700字
     我家门前那棵树作文600字
    以美丽为话题的作文
    阿q再访岳阳记
    另一种美丽作文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作文
    那美丽的小草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美丽洪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