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星空

星空

  星空
  静夜,天空被星空掩着。
  那美丽的星空,是每个人的憧憬。
  小时候,奶奶曾跟我说过,每个人都拥有一片星空,我想,我的星空是什么样子的呢?于是,我开始追逐自己的那美丽的星空。
  星空中,无数颗星星像眼睛一样眨啊眨,多么可爱,多么诱人,多么梦幻。
  一颗流星无声无息地划过,留下的是那美丽的画面,我多么想将这画面存档在我的星空里啊,但,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我一个人坐在草地上,呆呆地望着星空,我,看到了金牛座的星星。那不正是我的星座吗?怎么都觉得自己的星座是独一无二,最特别的,尽情——它不可能永远地挂在星空,但我将尽可能在这片星空下多久一会儿。
  我要把此时的星空拍下,虽然我不可能把星空的所有部分都拍下,但我可以拍下那最亮的一部分,来填充我对予星空的记忆。
  一呆就是一个晚上。我睡着了,醒来时星空已不再那么亮丽,我又盯着星空,此时,我感受到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星空已不再那么广大。因为——它马上就会被白天吞噬,我将尽可能陪它到最后。
  终于,黎明破晓,太阳高挂。我该回家了,我期待着,又一个静夜的星空的现身……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55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难忘恩师作文700字
     我家门前那棵树作文600字
    仰望星空作文
    星空作文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