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真幸运作文800字

夕阳下,那小店里的女店主仍没打烊,我漫不经心的路过那里,随便叫了句:“还没打烊呢?”她便急忙对着我笑:“呵呵,小朋友,没呢!”突然,我看见商品桌上有几个五颜六色的笔袋,我赶紧凑过去,盯着小笔袋,嘴里情不自禁的说:“真美呀!多少钱?我想买下它!”女店主高兴的望着我:“我真幸运,找到了知音,你也喜欢啊!送你一个吧!”
   我一时高兴的回不过神来,连忙叫道:“好!好好!”正当女店主正准备递给我时,我又拒绝说:“还是付钱吧!”“不要了,你拿去吧!小朋友!”最终,我还是收下,说了一声谢谢,便与她告别……
   次日清晨,我正准备出去吃早餐,偶然记到了女店主,因为上次送笔袋的事,我俩都熟悉了对方,我便主动的与她打招呼。突然发现桌子上什么东西在冒烟,我斜了斜身子,透过一瓶瓶饮料之间的缝隙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大碗,里面装着个用白开水泡着的黄色的大糯米团,看着她正吃的津津有味,我实在不忍,于是皱着眉头说道:“你真该去对面那家面馆里吃一碗面,那才舒服!”她听了,淡淡的一笑,道:“孩子,你不知道,这个糯米团是一位80岁的老奶奶亲手做的!”说完她又咬了一口,又说:
   “我真是幸运!”
   看着她那很享受的样子,我便悄悄的走了……
   那天,我准备去爬山,突然想起楼下的女店主来,便跑了下去,兴奋的说:“嗨!我们今天去爬山,你去不?”她呆呆的望着我,过了一会儿又笑:“我就不去了,我还要看我的店呢,要不你帮我带一张风景照回来,我下次再陪你们去吧!”
   我有些失望,但还是笑着说:“好!”
   “我真幸运!”她又说!
   夕阳西下,我下山回家了,手里捧着照片,正往店里跑,可拐了几道弯,奔了几条路后,才惊然发现,原先在梧桐树下的小店依旧,但店主已不在了,只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静静的坐在红色的木椅上,我跑过去问:“女店主,去哪了?”
   “不容易啊!一个残疾人!这会她有事去了。”
   我惊讶的问:“谁?”
   “女店主。”
   我一惊!立刻把目光投向了那张风景照上,仿佛又映出了那句话……
   “我真幸运……”

【写作指导:中考作文常犯的错误】

  中考作文占60分,是初三生复习的重点,而且作文又是最容易丢分的部分。相关老师表示,审题不清、缺乏文采、文章较“平”是初三生中考作文常犯的三种错。

  审题不抓关键词。北京八中老师刘艳认为,在近几年的中考评卷中,发现相当一部分考生审题不抓关键词,这样在写作时就很难抓住重点,容易跑题。如“动力来自……”这个作文题的关键词是“来自”,考生只有将“来自”作为重点才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有趣的图书漂流作文800字
       家乡的夜晚作文700字
       掌声,你是我唯一精神的支柱作文…
       甜蜜的滋味作文800字
       海滩进行曲作文800字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快乐的校园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那一天我真幸福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作文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妈妈我真得爱你
    妈妈我真得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