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作文

“请聆听我们内心最真挚的声音,请观赏——七班的那些年”随着语音的停落,那些年的歌声伴随着我们走进主题班会。这是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

这一次的主题班会由我和班长主持。

一年前,懵懂的我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同考进了xx中学。其实在2012年7月14日交上考卷的那一刻,命运就将我们扣在了一起。都说前世的一百个回眸才换得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我们前世岂非回眸得扭断了脖子,才能在今生最美好的年华,遇上最珍贵的你们?

休息了一个暑假,我们渐渐褪去了原本的幼稚,在2012年8月25日,这天,我们初次回校。这天,我们首次见面,除了兴奋憧憬之外,或多或少有些紧张,有些戒备。但看见彼此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便觉得亲近了许多。我们的友谊也随之开始——

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头像,有些同学笑得合不拢嘴,有些同学看着自己的头像被截图在上面显得有些害羞,我在想,或许他们的内心深处正在浮现以前的美好回忆吧!

随着“合唱比赛”的照片展现,回忆的画面就像一串珍珠展示在眼前,我们永远也忘不了比珍珠还珍贵的友谊和回忆。虽然合唱比赛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那一个月的准备,使我们更加体验到合作与竞争的快乐。看着教室后面的黑板报,想起了我们曾经为庆祝各种节日,同学们细心描绘,过程中有过争执,但这让我们更体验到合作的幸福感。还记得教师节的时候,我们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班委们组织买了鲜花跟盆栽,赠予老师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在初一的时候,同学们参加的各种活动也都收获颇多,那一次班级颁奖至今让我们难以忘怀。

在课余的生活中,我们共同度过了许多愉悦的时光,即使在相处过程中有过一些磕磕碰碰,我们也会把美好的回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9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侠女”作文
       世界因为有你而亮丽作文
       因为慢作文
       我的朋友,我的阳光作文
       2014的畅想作文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作文
       考试感悟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作文
     
     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作文
     我家的“侠女”作文
     世界因为有你而亮丽作文
     因为慢作文
     我的朋友,我的阳光作文
     2014的畅想作文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作文
     考试感悟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
    一次奇特的考试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
    难忘的感恩节作文
    难忘的家乡春节作文
    第一次熬夜作文
    那一刻,很难忘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那一抹难忘的微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