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2014的畅想作文

不知不觉,2013已经到了尾声,很快,我们就将要迎来了2014!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给了我很多的畅想,我心里充满了对于2014的美好愿望。

岁月如梭,不知不觉2013年渐渐地离我们而别,而2010年的烟花礼炮声也在我们的耳畔响起。尽管我的心中仍有一丝对09年依依不舍的情意,但是依然要面对同样丰富多彩的2014.在我的心中,萌芽除了对那充满希望的2014年的美好畅想……

2014年,这是一个多么陌生的字眼。在喜迎新年的同时,我们也要去弥补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一个个不足之处。

2013年,粗心大意的缺点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因为粗心忘带钥匙,忘带作业,忘带课本。甚至因为粗心而忘了写卷子上的名字…我曾多次下定决心克服掉。但是总是没有完全改正过来。在新的一年的365天中,我要争取克服它!

2014年,我不能像原来一样贪玩了。分散了学习精力。减少上网,看电视的次数,把时间花在学习上。因为,2010年,我需要面临着从一个小学学生而变成一个初中生的变化。需要离开我亲爱的母校。所以,在这小学校园中美好温馨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我应当更加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写作业的时间要专心致志,速度变快。不能是原来的速度了。

2014年,读书仍是2014年我生活的主旋律。我一定要大量的阅览各类书籍,不像去年那样只是读自己喜欢看的文学。而看到不敢兴趣的书读三行就觉得索然无味。应该广泛的去读各类书籍。去读那些对自己有价值,有意义的书。来提高写作水平,开阔视野。

在这个2013即将离去的时刻,我不再为那些失败感伤难过,我知道,只有我们微笑去面对我们的未来,我们就能够以一个灿烂阳光的姿态去赢取属于我们的胜利曙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9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作文
       考试感悟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作文
       守护诚信作文
       美好的炎陵之行作文
       原来这就是温暖作文
       我眼中的同学作文
       夜色下的凤湖公园
     
     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作文
     我家的“侠女”作文
     世界因为有你而亮丽作文
     因为慢作文
     我的朋友,我的阳光作文
     2014的畅想作文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作文
     考试感悟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作
    2010年,我的大年三十作文
    2011年暑假杭州西湖行作文
    20年后回故乡作文
    2013,让梦起航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