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又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天空中又出现了五彩的风筝,望着它们,我搜着脑海中的零星碎片,眼前打开的天幕,放映着留在心底的风景。

6岁了,奶奶送给我一个大风筝,看着其他小朋友都被爸爸妈妈抱着,手捧着一个个大风筝去实现自己的飞翔梦,我也撒娇地缠着爸爸放风筝,却不丁换来一句"没长眼睛啊?没看到我正忙吗?滚一边去!"我难过极了, 屈极了,一边哭,一边独自走到一旁的空地。

看着小伙伴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灿烂的笑脸,我停止了哭泣。来吧,让我也享受一下这快乐的滋味吧!于是,我拿着风筝线狂奔,看着风筝从地上层慢跃过我的头顶, 我自豪极了---不料被脚下的一块小石子绊倒---鲜血、翻着的皮肉混着泥沙,既疼痛又难看。我不觉哭了起来。现在想来,那时的情形无论是谁看到或许都会 生出些怜惜之情来吧?

8岁了,我上了小学。老师说下次活动课让我们放风筝!我又兴奋又害怕----会有小朋友和我一起放吗?如果又是我一个人,那该多丢人啊!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干脆先跟同学叶叶约好,让她陪我一起放风筝。

盼呀盼,终于盼到了活动课!当我拿着风筝去找叶叶时,怎么也没料到她早已和另一个女生一起走了!

我快快地来到她面前请求她和我一起放风筝。

"哼,你的风筝那么难看,我才不要和你一起呢!"叶叶一脸的不屑。

幼小的我,脑海里还不曾有"羞愧"一词,但那时的情景或许只有"羞愧" 才能准确传达吧----我的风筝很小,上面只凌乱地涂着三条单调的颜色,远不及她们手中的猫头鹰风筝来得好看。算了,不要再在这里丢人了,还是走吧!没有 她,我的风筝一样能飞得很高,尽管我只是一个人。这个时候,自我安慰似乎是我唯一的出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91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作文
       守护诚信作文
       美好的炎陵之行作文
       原来这就是温暖作文
       我眼中的同学作文
       夜色下的凤湖公园
       江南小镇
       东湖公园
       秋天的小树林
     
     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作文
     我家的“侠女”作文
     世界因为有你而亮丽作文
     因为慢作文
     我的朋友,我的阳光作文
     2014的畅想作文
     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作文
     考试感悟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作文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作文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作文
    亮在心底的旋律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藏在心里的友谊作文
    铭刻心底的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