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大学毕业了作文

又是一年绚烂的夏季。又有一群好朋友即将分离。

感慨万千,斗转星移,浮光掠影,弹指之间,那些青葱岁月如同白驹过隙般悄然从指缝溜走。

今天,补回去年没有留下的心情

别了,两个人的图书馆虽然它长得不大,却是我们的秘密基地,高一,很喜欢去那边看书,杂志,图画,报纸,什么大杂烩我们都接受起初还心存抱怨,为什么我们没有学生证,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借书,既然不然我们借,又有何存在的价值?到后来,才知道,我们两个是唯一得到特权可以借书的孩子!!原来,阿姨被我们感动了,特许我们可以偷偷的借,偷偷的还...幸运的得到了某位老师为我写的字:缘!是用石灰加墨水,用勺子写出来的。最后,毕业了,我们去拿成绩,去拿回档案,寒暄几句后,道别。谢谢阿姨的支持,谢谢你的鼓励。

别了,我们的恩师离开了一年,才感谢我的恩师们,会不会迟了点呢?那个时候,总想快一点结束老师烦人的唠叨,总想快点脱离那厚厚的试卷可是,当我们真正离开,却又心存不舍了,即将分别的时候,才发现老师其实也有他们的可爱之处的等到分别的时候,才知道老师不止有严肃的一面别了,我的战友们分别一年了,你们在各地生活得好吗?每个人都各自踏上了求学的旅程记得要学会照顾好自己记得要常联系!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母校,当初自己千万次说她不好,也不允许其他人贬低她即使当初多么不愿意到那里去,三年下来累积的感情,不是说断就能够断的。那个陪伴我三年的教学楼,为我遮风挡雨那个属于我们的单车亭,记载了我们的小小心事,生活点滴那个开水房,承载了我们成长的滴点那个操场,为了我们减肥而存在的,还记得被锁在里面强迫上体育课的愤怒吗?还记得当初一模失利后,在那里一起发誓一定要努力学习吗?那个厕所,还记得我们要进去之前很经常唱的:香飘飘,只盼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7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写给爸爸作文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梦想的大学作文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
    《我想上大学》作文
    精彩毕业,放飞梦想作文
    毕业赠言作文
    那年夏天,我们高考毕业作文
    毕业的这个夏天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600字
    毕业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