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它是冬天的白玫瑰,它专属冬天,它绽放在冬日,它就是冬天的白玫瑰--雪

在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冬天,月亮的第一个孩子雪星公主出生了,那时的冬天不从来不会下雪,天上也只有雪星一颗星星。

雪星有着美丽的外表和善良的心灵,她不喜欢呆在冷清清的月宫,她每天向人间洒下美丽的星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看到人间灯火辉煌,歌舞升平,她多么想去看看!月亮母后答应她,当她九岁的时就可以去人间看看。终于,雪星等到了她人生的第九个冬天,月亮母后告诉她十天内必须赶回来,否则会受到惩罚的。

于是,雪星在冬天的的第一个夜晚化作一颗流星划过天空到达人间。雪星到了人间,并且结识了一位叫飘飘的好朋友,她们很亲密,像亲姐妹一样。

有一天,雪星和飘飘一块到山上采花。飘飘误食了一颗漂亮的红果,顿时全身松软无力,说不出话来。雪星赶紧把她送回家,请来郎中医治。郎中看了,大惊失色,说:“你的朋友吃的果名叫花毒果,含有剧毒,谁吃了都必死无疑,你还是想想怎么给她料理后事吧。”雪星听了,泪水忍不住涌了出来。

雪星看了看昏迷中的飘飘,揉了揉红肿的眼睛,她突然想起母后曾告诉她,在玉帝那儿有粒仙丹,不过玉帝谁也不给,连王母娘娘也只看过一次,那粒仙丹能治百病,能除百毒,这样珍奇的东西,一定在密室里。然后,雪星就飞向了天宫。

雪星夜闯玉帝密室,一连闯过三道难关,终于在最里层找到了金丹。不料却误入陷井,被罩在铁笼里……

雪星被判了死刑。可她在牢里还没忘飘飘,她向仙丹吹了口气,把仙丹送到莎莎嘴里,并把自己的真实身份托梦告诉她。在刑场上,雪星最后回头望了一眼可爱的人间,无数把明晃晃的砍刀便落了下来…&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7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写给爸爸作文
       桃花沟
       最令我难忘的人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冬天的形状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春天的惊喜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