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每个人都会长大,我也一样。二十年后,我已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那时我已经三十一岁了,成为一个成功的妈妈。每当想起童年时代在故乡的一些美好回忆,就会牵动我的思乡之情。于是在阔别家乡二十年后的今天,我带着自己的孩子回到故乡。

今天,我带着自己的孩子踏上了故乡的土地,我兴奋,我快乐,想看看故乡究竟是何模样。走进故乡,走进生我养我的地方,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如同母亲的双手抚摸着我的脸庞。我慢慢端详这里的一切,周围绿树成荫,大片大片的绿色呈现在我眼前,是那么的清亮柔美。看见天空尉蓝如海,朵朵白云轻飘飘地在上空遨游,是那么的惬意,那么的自由。我和孩子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细细观察着这里的一切。

对面的小河不再像以前到处漂着废弃的瓶子、水果皮,脏死了,现在的小河已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水里欢快地嬉闹着;河面上一簇簇地开着荷花,蜻蜓在莲逢上轻轻停立,稍做休息。水鸟轻点水面,漾起圈圈水纹,在阳光下波光鳞鳞,这一切仿佛是从画中画出来的一样。

宽敞的街道也比以前更干净了,环卫工人认真地清扫着地上的落叶,人们从不随地乱扔东西,白晃晃的马路一尘不染,在蓝天白云下一直伸向远方。

街道两旁的房屋也不再暗谈无光,变得光鲜明亮,所有的外墙都涂上了五彩缤纷的油漆,一扇扇窗口种满了鲜花,五颜六色,似一挂鲜花组成的瀑布,妆点着我们的城市,一幢幢笔直的高楼直耸去霄。

我牵着孩子的手,走在马路上,眼睛不停地往左右两旁看,头不停地左转右转,故乡巨大的变化,让我目不暇接,一双眼睛都忙不过来了。忽然孩子问我:“妈妈,你爱这里吗?”我微笑地对孩子说:“爱,当然爱啊!”“那你为什么很长时间不来这里?”孩子说。“因为,没有时间。”我很伤心,孩子的这句话让我羞愧万分,为什么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7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写给爸爸作文
       桃花沟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那微笑的目光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天上掉下个“小考官”作文
    二十年后回家乡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20年后回故乡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
    20年后重返故乡作文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2012高考作文绝妙开篇技巧二
    20年后的学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