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一片,白白的雪花纷纷飘落下来,飘飘悠悠,轻轻盈盈,原来,下雪了。

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雪就像细小晶莹而光滑的冰球儿,被呼呼的北风卷着,沙沙作响,直望领口里钻。呵,真凉啊。我急忙把羽绒服的领子立起来,蹦着跳着奔向学校。路上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欢叫着:“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孩子们的心当然欢乐, 下了第二节课,雪又下大了,风还没有停。雪花就像哪位巧手姑娘剪的,晶莹剔透。洁白的雪随着风儿,打着卷儿向下飘,落在校园的草坪中,花坛里,房顶上,一片洁白无暇。我们再也经不住雪的召唤,匆匆跑下楼去。刚迈出楼道,啊,真美呀!像柳絮,似鹅毛,如清纯的百合花。 我脸朝天,闭上眼,尽情地旋转着……下雪了。

来到楼前,学校花坛边的冬青树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调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点雪花。不知怎得,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里甜吧。下雪了,我的心里当然甜。

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花坛中的紫荆树那小小的枝丫上也积了一层厚雪,好一个粉壮妆玉砌的校园!往里走,银装素裹的龙爪树下,同学们调皮得推树来淋雪,一个个像小雪人,冻得手都红了,可身上心里都是热的。下雪了,我们的心当然是暖的。

瑞雪兆丰年。下雪了,给越冬的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实的雪被。下雪了,农民的心当然欢喜。

雪,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加了很多的色彩,让这个冬天更加的温馨具有希望。

  • 标签: 冬天 的 第一场 450字作文
  • 更多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3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寒冷的一幕作文
       大年初一阳光明媚作文
       我喜欢梅花作文
       桃花香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默默的松树作文
       成长在冬季作文
       夜晚的雪作文
       春天的惊喜作文
       那美丽的小草作文
     
     春节习俗作文
     假期怎么安排作文
     母亲做的腊八粥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记寒冷的一幕作文
     大年初一阳光明媚作文
     我喜欢梅花作文
     桃花香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默默的松树作文
    春天的惊喜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