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春天的惊喜作文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大自然奏乐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季节。

风起云涌,超涨潮落,奇花异木,高山深谷,大自然像一位魔术师,不断地创造着奇迹。在这美妙的大自然中,无不有着创造奇迹的小精灵,它们的杰作,常常令人心中充满了惊叹与震撼,它们就是生活在大自然中的小昆虫们。

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城市中生活,健康地成长!而那些“小精灵”们也有着属于它们的温暖的小家呢!在这个星期六,我惊奇地发现了草地中的另一个美妙世界!

下午,一缕阳光照耀着大地,让人迷恋!正当我痴痴地望着这幅和谐的午后风景画时,“咝咝”的叫声打破了午后的宁静,我蹑手蹑脚地随着这奇妙的音律小心翼翼地拔开了一丛草,眼前的景象不禁让我大吃一惊,就在这绿油油的草地中,竟然生存着那些可爱的小昆虫!

这奇异的发现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看!是蚂蚁,一只只蚂蚁正在搬运食物呢!他们长着长长的触角,身体就如同是3个小黑点串在一起一样!蚂蚁可是杂食动物啊,面包块,骨头,以及死亡的小昆虫,他们通通都能吃!我顺着他们所走的线路望去,他们正排着整齐的队列,搬运着比自己大两三倍的面包渣,一步一步艰难地向前走去!我心中不禁暗暗对小蚂蚁们起了敬仰之情!他们一个个真可称为“大力士”了!到底是什么力量让小蚂蚁们如此勤勉的劳作呢?

他们经过了漫长的跋涉,来到了他们的昆虫城堡中,我也随着他们来到了不远处的大树下。看到蚂蚁军队的归来,许许多多的小蚂蚁纷纷从土坡里钻了出来,他们别有深意地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发出了“咝咝”的欢呼声,一起欢快地走回了他们自己的温馨小家中!

“蝈!蝈!”这是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34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美丽的小草作文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斗山秋景
       家乡的海
       美丽的三垟湿地
       美丽的大金塔
       懂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多彩人生
     
     春节习俗作文
     假期怎么安排作文
     母亲做的腊八粥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记寒冷的一幕作文
     大年初一阳光明媚作文
     我喜欢梅花作文
     桃花香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默默的松树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青蛙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感受春天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冬天的天使--雪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