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恩友谊作文

朋友是我们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人,朋友的情谊是无可言喻的,所以我很感恩我拥有的友谊。

成长路途中,我们身边总是少不了关爱我们、帮助我们的人。也许是父母,也许是老师,也许是朋友,也许是陌生人……是他们让我们懂得了很多,慢慢地成长起来。

小时候,我曾见过大羊生小羊羔的情景。那时我隐隐约约的看见大羊眼眶中的泪。不,那不是泪,那是一个母亲所给予孩子伟大的母爱!

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孩子曾为自己的父母做过什么?或许他们认为母亲所给予他们的爱是理所应当的。但是,你们又没有想过,母亲是怎样把我们带大的?母亲甚至为了我们不惜痛苦、不惜代价的付出生命。可我们呢?又曾为她做过什么?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含辛如苦的教我们知识,没有老师,我们是否懂得很多呢?没有老师,我们是否过着有文化的生活呢?没有他们,我们是否是懂得知识的学生呢?所以我们应该懂得回报、懂得感恩。

友情是把纯洁的铁链,它拴住我们彼此的心灵。真挚的友谊是纯洁的,真挚的友谊是长久的。

我曾看过一篇文章。

不知是什么军事目的,几发迫击炮弹落在了一个小村庄——又传教士办的孤儿院。传教士等几名儿童当场炸死,还有几名儿童受了伤,其中一个大约八岁的小女孩,她的同学都去看她。女孩因缺血而昏迷。但是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及村人的血型与小女孩相符。医生询问她的同学是否有人愿意献血。医生的要求得到一阵沉默。过了一会儿,一只小手缓慢而颤抖的举起来,但又忽然放下了,然后又一次的举起来。他是一个叫翔的小男孩。输血过程中,亚忽然抽泣了一下,医生问他:“疼吗?”他摇了摇头。原来那个小男孩误会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21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之泪作文
       地球母亲需要绿色作文
       雪花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黄昏的美作文
       诗歌的天空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小兔子作文
       抓住美好的时光作文
       点亮我心中的灯作文
     
     悠悠古诗情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地球母亲需要绿色作文
     雪花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黄昏的美作文
     诗歌的天空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