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抓住美好的时光作文

对于美好的事物,我们从来不会缺少欣赏的目光。天空,白云,阳光,绿树,红花……但是美好的时光是要抓在手里的,不要失去了才想要挽回。

当光线一点点褪去,影子被拉得很长的时候,太阳就老了,不复有早晨那样喷薄向上的气势了。踏着那样的残光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总为这一天的流逝感到怅惘,如被掏空了什么似的。

年复一年过去,当熟人再碰到曾经小小的我,总要惊叹一句:“长这么大了呀!”“长这么大了呢!”我重复了一句——时间真的很快,十几年,真的是“一转身”。而这一点点的光阴这样毫无知觉地溜走,那悄悄流逝的可是我的生命呀!我的心如叶子般抖了抖,发出簌簌的声音。

清晨六点没有太阳,于是被窝就埋葬了青春。当我们蒙头大睡的时候,时光的流逝也就变得顺理成章;当我们懒散,当我们碌碌无为,当我们用没有意义的事情打发掉我们有限的生命时,青春就静悄悄地游走了。然而我们却总是习惯所谓“一转身的觉悟”。当我们一转身,才发现曾经那些被窝里的梦,终究只是一个梦境而已;当我们一转身,才发现那个毁掉自己青春年少的人,竟然是我们自己。于是有些人开始驻足,开始后悔。

如果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你也将错过群星。是啊,有的人也许已经错过了太阳,但前面还会有群星。生活是用来行走的,太多的驻足只会造就更多行走的,太多的驻足只会造就更多的后悔。昨日已是黑白相片上温馨本文来自广祥大语文的影子,明天是永远盛开在彼岸不可企及的花朵,只有今天才是可以书写的竹简,现在辛勤的汗水将是未来幸福的阶梯,而那用心刻画的一个个字符,才应该是我们现在的人生。

“不能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21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亮我心中的灯作文
       高三的“舞台”作文
       放假真孤独作文
       美妙的自然之声
       描写花港观鱼的作文
       家乡的苹果树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肩膀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悠悠古诗情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地球母亲需要绿色作文
     雪花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黄昏的美作文
     诗歌的天空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细数那些美好的时光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态文明经开,你我共建美好
    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美好生命作
    美好的心灵作文
    美好的暑假生活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生活中总会有美好作文
    只是错过太美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