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们看到的永远都是他那一张严肃的面孔,似乎有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是在他的斥责声中度过。他就是我们的初中班主任老师——李老师。

随着时光的迁移,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就这样结束了。记得毕业哪天,大家都哭得泣不成声了。陪伴着我们三年的老班啊,我爱你。

记忆深处的一朵云翳,是校园中最闪亮、璀璨的明星。

三年如一日,您每天陪伴着我们从早到晚。尤其是在初三这个关键时刻。它不再有初一初二的悠闲自在,不再是为了期末考试而最后冲刺,不再有“还有一个学期可以努力,这个学期就暂时懒惰”的理由。

而您却每天要求着我们,该背的必须当天背完。当天的作业要尽早完成。回到家,尽量做练习来巩固当天的知识……

有时,我们真的累了,倦了,但您一直坚持着,不知疲倦的坚持着:您会时不时在我们上课自习时,在后门玻璃上观察我们上课情况,发现我们的错误会马上指出来,让我们去改正。

当您教育我们的太多时,我们会埋怨您、错怪您的不理解。每天清晨,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跑操,五圈之后便是您语重心长的教育。青春期的我们叛逆着、固执着,常常把您惹得的生气、惹得哭泣,只是怪我们太不懂事了,当我们醒悟时,您离开了我们的身边,又去培养了一批花朵……

您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在校运会上的第一张团体总分吗?那是我们拼搏过的结果;您还记得,第一次给我们订的大蛋糕吗?那是您说在这两年里,我们对您的包容、理解和支持;您还记得,最后一个教师节,大家给您的祝福吗?您还记得……

现在的我,已离您而去。我知道,您不可能永远陪伴在我身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9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美丽的芒果树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课堂上的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物理老师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给沈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