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我从小就喜欢听历史故事,直到我上初中时我们才开了历史课,我对历史特别感兴趣,但是由于学习的关系到初三时我们的历史课就停了。我进入高中后又可以上历史课了,我非常开心。

终于盼到了我们的第一节历史课,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上课铃响了,只见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走了进来。她的身材小巧玲珑,三十岁左右,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一看就知道是个知识渊博的人。她一进来就面带微笑地为我们作了个自我介绍,她介绍完以后,我才知道原来她叫林惠仙。

历史嘛,本来就是讲故事,而历史老师就是说故事的人,她经常弄得我们哈哈大笑。林老师不仅讲课很有意思,工作也非常认真,负责。

每次上课之前她都会花许多心思去弄一些预习资料给我们,让我们提前了解知识,养成课前预习的好习惯。上课时,她会把自己多年以来总结的规律教给我们,让我们能轻松地掌握每堂课所学的知识。使我们记忆深刻的还是哪堂课,哪堂课我们学习鸦片战争,英.法.美.与中国签定不平等条约《天津条约》,这个条约使中国被迫开放了十个海岸口。当时我们都觉得特别难记,林老师教了我们一个口决让我们很快就记住了。课后她又把课文的重点勾出来,让我们更有目的的去复习,更能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

她还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冒着大雨来上我们的晚自习,这让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深深地喜欢上了她。

林老师队了上述诸多优点,总觉得她很有唱歌的天份,我猜她年轻时很有实力,不过是因为某些元素,使她选择了教师,真是常可惜!

没听过她唱歌的人肯定不会相信她有音乐天份吧!不过,真不是吹牛,林老师可是把她的唱歌本领用到了课堂上。记得她在讲“九一八”事变时,还特地唱了《松花江上》《南泥湾》这两首歌帮助我们加深记忆,当时我们全班都为之震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6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寂寞的贵宾犬作文
       秋的落叶作文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寂寞的贵宾犬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思念在雨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因爱而坚强作文
     车祸是魔鬼作文
     莆田加油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我们的青春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成长的历程作文700字
    让战争远离我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