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姓林,他是我觉得最好的历史老师!他第一次和我们见面的时候,那抑扬顿挫的声音让我们觉得整个课堂的气氛突然轻快了起来。

他先前不带我课,但我知道他。都说二班组有个很暴力的班组长,打起人来眉头都不皱,让人听着毛骨悚然。见到他自然是恨不得避而远之的,哪里还有闲心去观察这人什么长相,带何许课之类的闲事。偶有一次和同学闲聊,恰好这老师经过,同学便扯了我肩神经兮兮的说道:“你不知道,昨天林老师把6班一个学生从楼道东头扇到西头,巴掌响亮,掌掌实实落到脸上。妈呀,真没看出来!”我赶紧扯了眉眼去瞧那老师。挺公子的人,不会做出那么暴力的事吧?便也只当同学是闲来无事扯谎的。结果当天晚自习我迟到了,气喘吁吁爬上二楼,就看到那人一身黑色夹克拿了笤帚直直站在楼道门口,目光透过镜片像鹰一样射过来,我竟是怔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抬了腿狼狈的爬上三楼,抚着起伏的胸口大叹命运对我如此眷顾,幸亏不曾栽到那人手里。

如今他就这样直挺挺站在我们面前,咧了嘴角,露出尖尖的虎牙憨憨的笑,倒让我为先前对他根深蒂固的不良看法愧疚起来。

他微胖,却不显臃肿,相反顺顺直直蓬在前额的头发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一副眼镜遮了眉眼,头一低,隐去大半张脸,但还是可以从大概轮廓看出来,是比帅气还多了几分漂亮的人。

他讲课极生动,往往让人忍不住轻笑出声。有时甚至轻点脚尖,恨不得跳起来。右手总是五指张开,指南指北,一脸的兴奋与陶醉。

他从不拘泥于课本知识,往往举一反三,旁征博引。古今中外的历史故事,随手拈来,看似跳跃性极大,细细比之,较之,则是有很多相似之处,连而贯之,俨然一副历史演进图。

他善读史料,正史野史,乐此不疲。对历史人物极熟悉,又敢说真话。但他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6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寞的贵宾犬作文
       秋的落叶作文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寂寞的贵宾犬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思念在雨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因爱而坚强作文
     车祸是魔鬼作文
     莆田加油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成长的历程作文700字
    美好的心灵作文
    美好的暑假生活作文
    《科学的历程》读后感作文
    扬雷锋精神,做最好的自己作
    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馈赠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最好的时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