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那么养眼,那么令人心情平静,有时甚至是感动,完全忘了外界的繁华和嘈杂,温室里的花没法和室外的树木花草相比,但绝对有自己的特色。

每到冬天树叶凋落,野草荒芜,室外的花草都枯萎了。想看绿色就是自己在阳台上种的花草了。我喜欢花,就像有的人喜欢动物一样。我喜欢花的安静,只要浇好水,使好肥,花草就会静静的生长,开花。

我平时虽然茫茫碌碌,但只要有时间就静下心来欣赏这些花草,我最喜欢在冬日里泡上一杯红茶,坐在椅子里,静静地观赏这些花草了,看着那些不同形状的枝条,不同形状的叶子,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花朵,想着花也如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就像雪小禅说的;“每朵花都有自己开花的样子。”

文竹哪细如发丝的小叶,有时上面还开着点点白花,文静如少女,看了让人心生爱怜。仙客来那心型的叶子,那犹如天外飞仙般的花朵,花朵清新,花期又长,是室内很好的观赏花。彩椒色彩缤纷,时间越长颜色越红,在冬日里是那么醒目,一个个像小火炬,向上直立。桑叶牡丹哪红艳艳的花朵令人心醉。

最值得一提的是那盆石榴,在室内忘了季节的更替,一年四季开花,花型虽小,却红的像火。

我还种了月季,君子兰,芦荟,金边令箭,龙骨,常青树,绿萝,大大小小有有二十多盆。

我从外边还移了两颗美人蕉。一盆黄色的,一盆红色的,虽然没有室外长的高大,茂盛,但也开了花,带给我不少欣喜。我亲自给这些花草浇水,施肥,看到它们长的好,我的心情也好,多少有点成就感。

我喜欢在冬日里绽放的绿,因为它的美,更因为它的坚强!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4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在雨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因爱而坚强作文
       车祸是魔鬼作文
       莆田加油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我想懂你作文
       心的收获作文
       我最想要去的地方作文
       距离是美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思念在雨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因爱而坚强作文
     车祸是魔鬼作文
     莆田加油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我想懂你作文
     心的收获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秋日里,爱的歌谣飘荡作文
    喜爱冬日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冬日银杏作文
    心态在冬天的早晨
    冬日的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