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有的时候,一些很小的事情就有可能让我们改变对一件事情的看法,就可能让我们感动许久许久……

人的一生,不免时时有感动之情。这些微妙令人幸福的感觉常常给人以鼓励的鞭策。

再忆初中生活是那么温暖。记得刚上初中时,我一时还不适应不了。由于时间紧迫,有的作业总是不能很好的完成。但渐渐地我也懂得了怎样更好地学习,懂得了把握时间,心里由衷的兴奋。但有一点也令我确实不“满意”:为什么学校商店整天有那么多好吃的零食,引诱我去消费?为什么我就那么爱吃零食,怎么就经不起诱惑?

一天晚上,我吃坏了肚子,上第二节晚自习时,肚子开始“闹腾”了。不一会,我便出了一脸的汗,我这时才知道“病从口入”的深刻含义。哎呀,妈呀!我再也不这么贪吃了。“呜呜”……

这时,同桌发现我有些不对劲,急忙关切地问我怎么了,我只是“没事没事”地敷衍着。而她却看出了眉目,说:“这怎么会没事呀!看,都出汗了,你捂着肚子是不是肚子疼呀!”我一听,呀,咋猜得这么准,我只好向她坦白说可能是吃坏肚子了。在她们帮助下,我像个不怎么懂事的孩子。她帮助我顺利到了医院,看了医生。医生说是胃里发炎,要吃五、六块消炎药。庆幸,不会花太多的钱,等医生开罢药方后,同桌在一旁安慰我说:“一会儿吃了药就不疼了。”一旁急忙地拿着药方去买药,我连忙把钱掏出来给她,可她却在瞪我,我知道她是在示意我别介意她自己掏钱,我感到很欣慰。我心里也知道,她家境也不好,所以我只好忍着疼痛去把钱还给她。她说什么也不要,而且帮我找开水,要我赶快喝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4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爱而坚强作文
       车祸是魔鬼作文
       莆田加油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我想懂你作文
       心的收获作文
       我最想要去的地方作文
       距离是美作文
       保持适当的距离作文
       我心目中的物理老师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思念在雨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因爱而坚强作文
     车祸是魔鬼作文
     莆田加油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我想懂你作文
     心的收获作文
    那一刻,很难忘作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那一抹难忘的微笑作文
    第一次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看演唱会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作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