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我们总是会在某些时刻觉得枯燥无味,觉得生活太无趣,那是因为你孤独了。其实孤独的时刻更适合沉思,当你学会享受孤独了,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精彩!

有人埋怨上天的不公,既不赐你更多的财富,又不赋你天生的才能。于是,你开始了孤独诚然,无止境的孤独让你开始了沉默,在沉默中享受的是自我安慰,在沉默中你走进了成熟,,你会懂得:天才就是不让自己走别人的轨迹。天才是99%的勤奋加1%的聪智。不要以为命运是上天安排的,它对每个人是再公平不过的。既然你拥有了幸福、快乐、健康……就拥有了无价之宝。同样,命运也是自己的灵魂。你的灵魂是你最好的建筑师。在你前进的道路上为你留下一块块方砖。它指引着你如何去铺人生之路,铺得平坦也好,坎坷也罢,她不过是你的引路人。想铺得好,关键在于你自己。也许你思想成熟,也许是你情感升华。你蓦然反省到: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更容易成功。沉思牵引着你孤独的心灵走向。此刻,你享受的是孤独。

孤独时,如果你有写作的爱好,不如用手抒写你的心语,来个自我调色;如果你有绘画的欲望,不如用笔去描绘画的色彩,来个自我欣赏;如果你有音乐的天赋,不如用心去唱你的人生,来个自我调节……孤独时,做想做的事,何乐而不为?此刻间,你享受的是孤独。

雨天,你撑起一把伞徘徊在梧桐树下发呆,也许你想念天各一方的好友,回忆起往事,和那金色的童年。你顿时感到往事如昨,往事难忘不能忘。感悟到往事就是你生活的宏图。你遐想到童年留下的不止是摇篮,青春谱写的不止是日记。

孤独中,你享受到的不止是这些,而你想到的是别人做不到,想不到的解脱。人只有在孤独中享受到真正的生命根源。

请学会享受孤独,在孤独中得到应有的解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4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懂你作文
       心的收获作文
       我最想要去的地方作文
       距离是美作文
       保持适当的距离作文
       我心目中的物理老师作文
       物理课遐想作文
       四季海棠
       绚丽的玫瑰
       漳河的秋天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思念在雨中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因爱而坚强作文
     车祸是魔鬼作文
     莆田加油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我想懂你作文
     心的收获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善待他人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珍惜,懂得放弃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
    学会珍惜作文
    学习雷锋,学会感恩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