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一个充满幻想的女孩。我有很多的心愿渴望实现,所以我只能祈祷流星的出现,让它帮我实现所有的愿望。

我每天晚上都会仰望天空,即使流星是很难遇见的,即使当每次充满希望的抬起头后却又失望的低下头,但是我相信在我的人生字典里绝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总有一天我会看见的。

在这些无数次仰望天空的日子里,我渐渐的形成了条件反射。每当我仰望天空的时候,就算是没有看见我很想见到的流星雨,也不会失望的低下头,反而满脸幸福的抬起头,因为有那满天闪闪烁烁的星星伴着我,给我心灵的寄托。我常常把每一颗星星都想象成自己心中所想念的人、到远方去的朋友、逝去的亲人和以前的老师、同学,所以每当我觉得孤单难过的时候,只要能看见那满天闪闪烁烁的星星,我就不会再觉得孤单难过了,因为我会觉得最思念和想念的人都在看着我。

一天夜晚,我站在自己房间的窗前,像往常一样仰望着天空,正看着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发呆时,一道亮光从我眼前划过,“是流星耶?”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刚想许愿的时候,却发现那道划过的亮光已经消失了,那时自己的眼里早已留不住如水晶般透明的泪珠,我在心中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流星出现的时间那么短暂,或许就像《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其中一个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一句话一样,“一颗流星是满足不了你所有的愿望的,你需要的是一场流星雨,一场只属于你的流星雨。”

“一场只属于你的流星雨”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耳边响起,真的会有属于我自己的流星雨吗?尽管这是那么的不可能,那么的不现实。但是我只知道不管是有十分之一或万分之一的可能,我也绝对不会放弃的。

为了我心底的愿望,我一定会继续等待,等待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敢于尝试作文
       成长路上的快乐足迹作文
       成长路上需要坚强作文
       朝着梦想飞翔作文
       青春开始起航作文
       小桥流水人家
       美丽的穿山岩
       桂花飘香
       描写北海银滩的作文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观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读后感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观后感
    一场精彩的交锋作文
    一场数学符号之战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烙上属于你的足迹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