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的快乐足迹作文

我们的成长之路,有泪水自然也有欢笑,有苦涩自然也有甜蜜,成长路上的快乐足迹总是格外让人难忘。今年寒假,就有那么一个快乐的足迹值得我去永远珍藏。

寒假,我和几名同学开展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您与环保”,这次活动的经历使我成长,心底漾满了欢乐。

早早的坐公交车来到了逍遥津公园大门口,和伙伴们汇和。每人分到十五张调查问卷,看着问卷,心里满是自豪——这可是我的杰作。像模像样的格式、谦逊有礼的称呼,也为我的真诚行动扫平了不少障碍。

每碰到一位看似悠闲的游客,我都会用一张灿烂的笑脸,得体的称呼,以概括性最强的话语向他简单介绍我们的活动,再递上问卷和笔,对方大都会点头接受,认真的填写问卷。每收到一句赞扬,心中都会增加一点欢乐:这证明我在成长。

“叔叔,您好,我是……”“对不起,我还有事,请见谅。”这样的情景也时有发生。但我不会因此而灰心丧气,仍是彬彬有礼的微笑:“对不起,耽误了您的时间,很抱歉。”每经历一次挫折,心里都地增加一分快乐——这证明我正在成长。

问卷很快便散发完毕。回想着遇到位一位位游客,和自己的一点点进步,我开始整理问卷。看着一份份填满的问卷和调查表后面不少人手写的鼓励寄语,心里都会增加一点快乐——这证明我正在成长。

数据很快整理出来。我交到小组中,自己开始写这次活动小结。还记得最后几句是:“这次活动,使我触摸社会,感受人情。这也是我成长道路上一座代表成功的里程碑。”看着活动结束后的合影,心中都会增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0/2007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路上需要坚强作文
       朝着梦想飞翔作文
       青春开始起航作文
       小桥流水人家
       美丽的穿山岩
       桂花飘香
       描写北海银滩的作文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生活在改变作文
     重阳节敬老作文
     流星雨遐思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向流星祈愿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成长路上需要坚强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成长的历程作文700字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成长路漫漫书香常相伴作文
    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作文
    烈日下的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